-017- 吓不死你(1/2)
作者:猫一嗷
    “主人,后面那三个人,身体能力值分别是98、78和73。”

    “哦?是么。”没想到竟然还有个达到98的,不过项宇倒并不在意,因为他也没想着靠武力搞定那三个人。

    一边走一边甩了甩胳膊,扩几下胸,又踢了踢腿,项宇迈开步子慢跑起来。在外人看来,他就是一个酷爱夜跑的运动男生。

    “快跟上!”东哥三人也立刻跑了起来。

    而后方那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同样是加紧了步伐。

    离项宇家小区大约一公里的地方,有一片待拆迁的棚户区,当时政府将此处的居民迁移到别的地方后,却因为那地产商临时崩盘而停滞下来,现在那里就是一片无人烟的空巷子。

    “妈的,东哥,撑不住了,赶紧追上去干他啊!”那个栓儿一看便是平日里活塞运动做的太多,此刻才跑了没一公里,便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了。

    东哥鄙夷的看了眼身旁这个扶不起的阿斗,又四周瞧了瞧,此处已经很少有人经过了,随即沉声道:“快追上去!”

    “好嘞!”

    三人齐齐加速,向着前方的项宇追去。

    “主人,他们与你的距离在缩小。”

    “嗯。”项宇加快了的步伐,他的呼吸也有些急促,虽然曾经上学时候是个运动健将,但毕竟在家宅了好久。

    很快,他便跑到了那棚户区的一个巷道口,嗖的一下拐了进去。

    “这小子跑进那里干嘛?”

    “不会被他发现了?想甩掉我们?”

    “妈的,快!”

    三个人甩起膀子全力奔跑,三两步来到了巷子口,却发现项宇正站在尽头处回望着他们,见得他们追来,迅速的拐进了另一个小巷中。

    “操!这小子在玩我们!”项宇的这个举动明显是在赤裸裸的挑衅,这直接让三个凶煞大汉怒火中烧。

    “草泥马的!老子要多卸掉他两条胳膊!!!”

    棚户区中的电线杆还通着电,项宇借着那时有时无的昏暗路灯,在蜿蜒的巷道中跑着。他能听到后面隐隐传来的急促脚步声,不过有小叽的实时播报,倒也不怕被他们真追上。

    两侧的那些破房子无论是窗户还是门都敞着,里面漆黑无比,看起来有些阴森。

    “就在这儿吧,小叽!”项宇心里还真有些害怕,不想再往里面跑。

    “嗯,主人,你找个地方站好,我用成像技术把你身形隐去,记住不要乱动哦,否则影像容易出现破绽。”

    项宇左右看了看,找了一处凹进去的墙面,刚好将自己卡在里面,一边喘着大气,一边倾听着脚步声。

    哒哒哒哒哒哒——

    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项宇有点紧张,“喂,小叽,他们真看不见我了么?”

    “是啊,你站的地方从外面看起来就是一堵墙而已。”

    “嘿嘿,不错!”项宇心中偷笑,“后面可就要看你的了哦。”

    “放心吧,主人!”

    东哥三人跑进项宇所在的这条小巷,却发现跟丢了项宇的身影,四周静悄悄的,也听不到任何脚步声。

    “东哥,那小子不会藏在哪个屋子里了吧?”

    “嗯,左右看着点,小心那小子放阴招!”东哥轻声提醒着,他打架经验丰富,立马想到项宇很有可能躲在暗处给他们来一套飞砖攻击。

    “小哥!别藏着了,哥几个就是看你人中龙凤,想跟你喝上两杯!”东哥朗声说道,他心中其实很着急,今天已打草惊蛇,若不能办妥,后面可就很难抓到机会了。

    “是啊,咱也拜个把子,以后就是兄弟了!”栓儿也在一旁附和。
-017- 吓不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