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女鬼现身(1/2)
作者:猫一嗷
    “喂!站住!”

    漆黑的巷子里,一个女人的声音突然在身旁响起,吓得项宇菊花猛然一紧,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阿弥陀佛,我,我这就走!您好生安息!”项宇额头冒汗,浑身汗毛直立,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这下惹出来一真鬼来,赶忙双手合十,口念佛号,目不斜视的往前走。

    “项宇!”见其转身就走,那女人的声音又急切的响起。

    “我去,这女鬼咋还知道我名字。”

    “是我!林嘉佳!”女人的声音已经气急败坏。

    “嗯?”

    项宇一愣,而后渐渐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黑暗中走出来一个穿着风衣的高挑女子,正是才见过不久的林警官。

    “呼,我的小心脏啊。”项宇拍拍胸口,“林警官,你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啊。”

    “哼,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项宇耸耸肩,也不作答,只是笑眯眯的打量着她。这林嘉佳出现于此,绝非偶然,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如此执着,都能追到这儿来。

    林嘉佳见得项宇那混不吝的模样,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跑步啊!”项宇还有模有样的摆了摆胳膊。

    “跑步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那你来这儿是做什么呢?林警官——”

    林嘉佳被问的一愣,恶狠狠的瞪了项宇一眼,才发现眼前这个小子一点也不好对付。

    她深吸一口气,将心中的不爽压下,换做一副很官方的口吻:“项宇,我以警官的身份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能如实回答。”

    “问吧。”项宇摊手说道,他算看出来了,如果不能把这个女人摆平,八成会像个牛皮糖一样缠着他。好在看她的模样,并不知道刚才都发生了什么。

    “你跟刚才那三个男人之间都发生什么了?”

    “三个男人?和我?”项宇露出惊悚的表情,拍拍胸脯,“林警官,话可不能乱说啊!我可是个堂堂正正的直男!”

    林嘉佳愣神片刻,想明白项宇话中的意思,顿时羞愧难当,柳眉一竖:“不许装傻!我明明看见他们三个追着你一路跑进来的!”

    “追我?没搞错吧?”项宇突然拍拍脑袋,“对了,刚才是听见几个人大喊着有女鬼,所以吓得我也不敢继续跑了。”

    林嘉佳盯着项宇的表情,却实在找不出破绽,心中不禁怀疑,那三人难道真是被自己吓跑的?

    “喂!”项宇突然低了低头,对上了林嘉佳的视线,“该不会是你把他们吓跑的吧?”

    “你才是鬼呢!!!”

    项宇心中偷笑,才发现逗一逗这个女警官竟然是这么有意思的事。

    林嘉佳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我怀疑那三人是张涵派来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如实将那天的情况告诉我,我也好帮助你。”

    项宇无奈的摇了摇头,眼前女警官的认真劲儿也让他没了继续开玩笑的心情,“林警官,谢谢你的好意,不过那天的事我已经都交代了,至于其他的事,就不需要你操心了。”

    “你……”林嘉佳一滞,她心中笃定这件事绝不像项宇说的那么简单,但奈何眼前的男子就是不说,“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怎么?你还想亲自验一下吗?”项宇已经有些不耐,这个女警官实在执拗到人受不了。

    “项宇!”她厉呵一声,已然气到不行,“你难道甘心让你姐白白被那个混蛋欺负么?”

    林嘉佳这句话说罢,项宇的脸色骤然冷了下来,这戳到了他的痛处!
-018- 女鬼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