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奔向第一桶金(1/2)
作者:猫一嗷
    张涵和他老子的电话,自然逃不过小叽的监控。

    当项宇听完那通话录音,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些,如此看来,张涵那边是能消停一阵子了。

    这不失为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现在正是项宇白手起家的重要时刻,他并不想、也没能力去和势力不俗的张涵四处缠斗,现在对他最重要的,是赶紧提升自己的实力,建造属于自己的力量。

    毕竟比起未来要面对的烛龙文明舰队,张涵顶多算是个虫子,不配为了他而打乱自己的节奏。

    走到抽屉旁,从中将丁薇给他的那张启动资金卡拿在手中,项宇的眼中渐渐布上了兴奋与期待,“小叽,今天,就让我们去赚得这千秋大业的第一桶金吧。”

    今天要做的事,可以说是他曾经连梦里都不敢想的事情。而他后续的计划,需要大量的金钱来支撑,所以这一次‘下副本’,不但刺激,还极为重要!

    项宇从屋内出来,丁薇并不在客厅,来到她屋门前,“姐,我得出去一趟。”

    “出去?你的胃怎么样了?”丁薇很快走出来,关切地问道。

    一想到那些红色的佳肴,项宇差点又干呕出来,但还是忍了回去,傻笑着拍拍肚子,“好啦,吃了些东西就没事了,我回来的比较迟,那些剩菜你热一下吃吧,有事打电话哦。”

    项宇又是三下五除二,逃也似的跑出了门,他目前所做的事还没办法向丁薇解释。

    在路边搭上一辆出租车,一路驶到了金海湾,停在了一栋摩天大楼的前方——金海湾大酒店,这是一栋足有百层的美丽建筑,也是这一条著名的海湾边上的最著名地标建筑。

    项宇走下车来,望着眼前风帆造型的七星级大酒店,心中感叹着不同人生的差距。这种地方,若不是遇见小叽,估计他这辈子都不会来一次。

    欣赏着酒店前精心布置的景观及装饰,项宇一路走到酒店门前。不时有豪车驶来,走下一个个光鲜亮丽的上层人士,无论是男人们手腕上的手表,还是女人们脖颈上的钻石项链,都在彰显着他们这一层次的优越感。

    项宇自然不是来住酒店的,他的目的地,是这个酒店中最出名的地方——麒麟市最大最豪华的游乐城,这里的一些‘游戏’,不但能让人一夜暴富,也能让人输到只剩裤头。

    思来想去,项宇最终选择了来这里赚得自己拯救地球计划的第一桶金,别人来这里,要靠运气,而他,则是靠小叽!

    有小叽这个神一般的队友,项宇绝对能处于不败之地,虽然这种开作弊器的做法有些不厚道,但所谓财力越大、责任便越大,让这些有钱人为拯救地球做出一点点贡献,并不过分吧,这也是在拯救他们自己。

    “欢迎您光临。”一进酒店的大门,便有外形靓丽的女侍者露出标准的笑容,即便对项宇这个穿着普通的‘穷人’,也没有丝毫的异色,显然她们都是受过极为专业的培训。

    大厅里富丽堂皇,项宇在一名女侍者带领下,来到了游乐城的入口处。

    “先生,祝您玩的开心!”女侍者扭动着柔软的腰肢回去了,项宇忍不住多瞅了两眼,不得不承认,真的很好看。

    这游乐城设在酒店的地下一层,足有五米宽的镀金扶梯直通下去,项宇没有着急进去,而是走进了旁边的玻璃间——一个自助银行。

    来到一个在墙上嵌着的ATM机前,插进丁薇给他的银行卡,输密码,查余额……

    看着‘查询中,请等待’的字样,项宇有点小紧张。

    当前余额:1,120,000

    “这么多!?”项宇认真的数了一遍,又惊又喜,不禁又有些感叹,这些都是丁薇的妈妈为她而存的吧,而她却自己从没用过。

    将其中的100万打入自己的银行卡中,第一次操作如此巨款,项宇的手都有些颤抖。虽然心中笃定自己赔钱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但一想到这些钱对于丁薇的意义,还是心中不免忐忑。
-021- 奔向第一桶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