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开挂之爽(1/2)
作者:猫一嗷
    “没什么问题,我们开始了。”荷官见几人不再言语,便沉声说道。

    他说罢,伸手按了一个按钮,桌子中间那装着三颗骰子的玻璃骰盅立刻被覆盖了一层黑色,让人无法看见里面。而后骰盅一阵抖动,能听见骰子在里面碰撞翻滚的声音。

    “请押注。”骰盅里再无声响后,荷官提示。

    “小子,把你的筹码亮出来。”骰子哥突然说道,手在面前的电子屏上一滑,一串明亮的数字显示在桌面上。虽然他并不缺钱,但为了虐项宇虐的更有视觉效果,所以也拿出了100W的筹码。

    项宇照猫画虎的一滑,他的筹码也印在自己前方的桌面上。

    骰宝,其实是一种概率型游戏,通过押注三颗骰子的数字组合来赢得奖金,而越是出现概率小的数字组合,赔率越是高,比如押对了大小,只是一赔一,而若是押对了围骰(三颗骰子都开出一样的指定点数),则可以达到夸张的1赔150!

    “小叽,这次是什么?”

    “是1、2和6。”

    项宇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已然乐开了花,虽然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开挂玩游戏的人,但这种掌控一切的感觉,不得不说,真的不要太爽!

    不过这一把,项宇并没有选择去押正确的,而是拿出十万,分别押了围骰3和点数总和10。

    如果项宇愿意,他每一把都能押中所有的正确答案,但他并不能这样做。虽说没来过这种地方,但他猜也能猜到,如果把把都中,估计没一会,这里的工作人员就该拉他去‘探讨探讨’作弊技术了。他只想安安稳稳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并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所以项宇的策略便是,每一把都主押围骰和点数总和,点数总和可以保证他只要想赢便能随时赢,而当他真的中了围骰大奖时,别人也只能归结为他运气太好!

    两把过后,项宇一分钱都没赢到,反而已搭进去了20万。

    “呵呵。”一旁的金毛嗤笑一声,“还以为你小子有几把刷子呢,原来只是喝多了鸡血。”

    所谓内行看门道,项宇这种押法在外人看来,完全是一种撞大运的菜鸟玩法,毫无技术可言。

    反观那金毛,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深谙错了少赔、对了大赚的高级玩法,两把下来,押了8组,中了2组,100万本金已然变为了152万,他这种靠水平赢的和靠运气赢的有本质的区别。

    趁着荷官在准备,金毛在面前一阵操作,忽然在他和项宇中间的桌面上,显示出200万的数字。

    “小子,老子的赌注在这里,看你有没有本事拿走了。”

    这时坐在最边上的中年人跟着说了句:“还敢跟骰子哥玩这个,这小子也算是不知天高地厚了。”

    金毛笑了笑,转过脸来,眼中充满了戏谑:“看你一会输的时候拿什么给我!”

    项宇不以为意,连头都懒得转一下,这种前戏来得越多,一会他的脸只会被打的越响。

    但这一幕看在Nicky眼中,却以为是项宇不得不怂了。她眼中微微有些失望,本以为眼前这个大男生能带给他久违的惊喜感,但这两把的表现,她已能完全确认了项宇是个菜鸟的结论。

    算了,虽然这小子太过愣头青,但这也是被她坑的,而且项宇之前能毫不犹豫的挡在她身前,已然让她觉得不易了。

    “我亲爱的杰克!”Nicky轻声喊道,一旁项宇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转过头,Nicky正含笑看着自己,她将一张金色的卡片放在桌上,“你的这张卡在我这儿,你还是用这张玩吧。”
-023- 开挂之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