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惊不惊喜(1/2)
作者:猫一嗷
    “小子,我看你如何翻盘!”

    此局过后,金毛领先项宇71万,在他看来,胜负已定!

    “哈哈哈,骰子哥果然赌术非凡,哪是那种靠狗屎运的毛头小子能比的。”另外两人也在一旁拍起马屁,显然这金毛在这一亩三分地上,还有那么些名气。

    “哎……”一旁的Nicky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这种游戏就怕运气来了,而且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现在还赌局还剩最后两把,这个差距,从小就在赌桌上长大的Nicky知道,除非眼前的这个神奇boy天降大运,否则真的机会渺茫了。

    但当她望向项宇时,看到的仍是那一张淡漠的侧颜和自信的眼神,Nicky却无法淡定了,她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一个男人搞得开始怀疑人生。难道他还觉得自己能赢?还是他天生就这副德性?他的依仗到底是什么?

    这旁人看来必死之局,项宇却乐开了花,此局面正合他意!那金毛在此刻领先他,项宇便可以放心的操作,即便多赚些,也会被当作是放手一搏下的人品爆表!

    来个大的吧,项宇不由在心中祈祷。

    荷官再次摇动骰子,当被黑壳遮挡的骰盅安静下来后,项宇差点兴奋的跳起来!

    666,三颗骰子,赫然全都是六!真是希望什么来什么,老天爷啊,你太给力了!

    要知道,出现三个一样点数的概率可是0.46%,也就是说平均200多把才可能出现一次,他项宇连十把都没玩到便赶上一次,实在是运气好到不行。别人赶上了,往往是后悔莫及的结局,但项宇却是如探囊取物。

    他在不停压制那颗砰砰直跳的小心脏。这可是围骰,押中的话,赔率是1赔150!

    项宇因为激动而有些涨红的脸颊看得Nicky不由叹了口气,她想当然的以为是他终于开始紧张了,这让她总算觉得项宇是个有血有肉的凡人。

    “哈哈哈,小子,怎么,连注都不敢压了么?”金毛笑的很狂,项宇的模样更是让他心中舒爽无比,被个菜鸟在他最擅长的领域逼到这份儿上,是他始料未及的。

    冷静…冷静……

    此刻的项宇恨不得将所有筹码都砸在这一注上,但他知道不能这么做,不动声色的深呼吸一番,项宇总算冷静了下来。

    “小叽,帮我瞅瞅那黄毛的押注。”

    听得金毛的押注,项宇在心中冷笑一声,没悬念了。

    他先在对子、总和4、总和17上各押了5万,最后将手指移动到围骰的区域,此刻竟不由自主的有些颤抖。

    一二三四五,确认,他在围骰6上同样只压了5万。

    哎——明明面前有一座金山,却要逼着自己只拿走一块,这种纠结,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

    荷官的手伸向了按钮,众人的眼神也随着转动,就连时间也仿若变得慢了。

    咔嚓,机关运作,骰盅瞬间变得透明,也显示出了里面的三颗骰子。

    这一刻,除了项宇,其他几人都已傻眼,只有桌面上属于项宇的那一串数字在疯狂的跳动着。

    而在这千载难逢的一刻,项宇也难得的装了一次A++,他用手指轻敲着桌面,笑眯眯的望着三颗骰子,似是自言自语的缓缓说道:“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024- 惊不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