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我诅咒你(2/2)
作者:猫一嗷
    “小叽,关于游戏的制作,你选一些较为耗时的部分,由你完成吧,你把列表发给她,然后告诉她,三周后,游戏必须发布!”

    “好的,现在发吗?”

    项宇想了想,“算了,明早吧。”

    ——哎,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啊……

    …………

    清晨,苏菲的办公室中,她正躺在沙发上,初升的太阳将光辉洒在屋子里,映在她脸上,如同是一张圣洁的画。

    昨晚给项宇发完邮件,她便睡着了,这也是几天来她睡得最好的一次。

    叮咚——

    电脑发出了接收到新邮件的声响。

    唰——

    苏菲条件反射般的猛然坐起,她的头发有些凌乱,神情有些恍惚,看了看表,6点半,甩甩脸,她觉得自己已经要神经衰弱了。

    没心情再睡,她坐到电脑前,点开了邮件。

    10秒钟后…

    嘭!!!苏菲狠狠一拳砸在了桌上,她这下彻底清醒了,不但清醒,身体里还聚集起了一股熊熊火焰。

    “他们疯了吗?”苏菲怒骂一声,心中却是浮现着项宇的脸庞。

    竟然让她在三周内完成游戏的发布?这怎么可能?

    苏菲承认,从这邮件上看,他们是分担掉了一大部分的开发任务,但这个时间能靠这么简单的加减法来算吗?他们难道不知道工作也是要有相应的周期吗?

    这就像是女人生孩子,一个女人花十个月能生出来一个,但不代表你找来十个女人就能用一个月生出来个孩子吧?

    不说别的,三周时间,连最基本的游戏头盔生产和组装都难以完成多少。

    苏菲实在是气到不行,除了这个夸张的要求,还有那不容商量的态度,太欺负人了,气的她想洗脸,气的她还想吃早餐。

    愤愤的拿起手机,翻倒了项宇的号码,手指悬在了播出键上方,她很想打过去,将项宇臭骂一顿以解心头之恨,但悬在上方的手指却始终无法按下。

    就这般纠结了一分钟,苏菲将手机扔在了桌子上,“哎,打给他又有什么用呢,这也不是他能决定的。”

    不过转念又一想:“不对,这个邮件是他发的啊,这话肯定也是他打出来的,项宇!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阿嚏————”

    在二十多公里外的一个民宅中,熟睡中的丁薇被隔壁卧室里突然响起的喷嚏声给吵醒。

    苏菲双手揉着太阳穴,就这般静坐了半个小时,紧蹙在一起的眉头就没有松开过一刻。

    啪的一声,她双手拍在桌子上,长吐一口气,拨通了秘书的电话。

    “通知主要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公司参加紧急会议。”

    放下电话,苏菲感觉突然被抽掉了气力,摊靠在椅背上,嘴中念叨着六个字。

    “不成功,则成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