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邀约(1/2)
作者:猫一嗷
    灵泉村里不少人这两年开始忙着做揽客的生意,所以原本的不少田地都已无人问津。

    在一块荒废的田边,有一个破烂的小木屋,项宇就坐在一旁的地上,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望着面前广阔的田地,有黄色的麦穗,也有绿色的杂草,风吹过,如粼粼海浪,让人心旷神怡,心中的烦闷似是也被带走不少。

    另一边,黑哥领着刚才那四个兄弟正沿着小路往这边走着。

    “黑哥,那小子为啥又要给我们钱啊?”

    “我看啊,那小子保准和徐露那妞有一腿!这钱啊,八成是为他女人求平安的。”

    “嗯,嘎子,这有钱人啊你不懂,都傻得很,有个啥破事,都要用钱解决。”

    “哈哈哈,我就喜欢这种傻大款!”

    “不过,这,这给我们个钱,干嘛跑这么远啊,该、该不会有啥圈套吧?”

    “妈的,怕啥,咱手里都有家伙,先看看情况再说!”

    几人再不说话,偷偷摸摸的走到不远处,看见项宇一个人在那儿看风景,顿时笑了起来。

    五人一边颠着手中的农具,一边大摇大摆的走上前来。

    “呦!小哥,在这儿乘凉呢呵。”

    项宇没有回头,直到他们来到身后,他才慢慢悠悠站起身来,似笑非笑的说道,“你们来了啊。”

    黑子嘴里也叼着根草,一边嚼着一边跟着笑道:“别说,黑子我还越看你越顺眼了。”

    随后他拿出手机,打开收款码,“哥们儿,在这儿一亩三分地儿上,你找我就对了,放心,只要这钱到位了,以后徐露一家,绝对没人再敢欺负一下的。”

    项宇瞅了眼举到面前的手机屏幕,淡漠道:“我说了要给你们好处,但可没说给的是钱啊。”

    下一刻,项宇忽然动了,在黑哥诧异的眼神中,一只大拳头已来到面前。

    …………

    一分钟后,那五人已躺在地上哀嚎。尤其是那黑哥,鼻孔流着红、嘴里吐着血沫,浑身疼的都不知该捂着哪儿。

    “哎呦——哎呦……杀人了,杀人了…”有个被打得最轻的还有那么点气力,本能的叫唤着。

    突然一个黑影站在他身前。

    “把嘴闭上。”项宇居高临下的说道,眼神如能杀人的利剑。

    “嗯嗯嗯……呜呜呜噗噗——”这人吓得赶忙咬住嘴唇,然而下一刻却吓哭了出来,鼻涕口水的喷了一地。

    项宇再懒得搭理他,而是几步走到那黑哥身旁蹲了下来,鼻青脸肿的黑哥见得项宇有如见到恶魔,眼中的恐惧如滔滔江水不可收拾。

    “大哥大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错了……”他一边抽搐着一边往后蹭,嘴里已是含糊不清。

    项宇眼神冰冷,对于他的求饶毫不理睬,伸手一抓,已擒住了黑哥的手腕。

    “啊,啊——”项宇还没做什么,黑哥已吓得哀叫,奈何手腕如同被铁钳夹着,任他如何挣扎也不为所动。

    “你就是用这只手去抓的她脸么?”项宇轻声问道。

    下一刻,他眼神一狠,右臂肌肉爆棚,化为一道闪电击出,砸在黑哥的小臂正中。咔嚓一声,那小臂直接折成两段!

    “呃啊——我的胳膊,胳膊啊,噢咳咳——”

    其余四人听着黑哥的鬼哭狼嚎,浑身哆嗦着却又紧闭牙关不敢发出一丝声响,生怕成为那下一个。

    然而项宇站起身来,再没有找谁的麻烦,只是说:“你们几个,谁再敢找露露家的麻烦,我让他生不如死。”

    等了三秒钟,他忽然沉声问道:“怎么,你们不同意吗?”

    “哥,我答应我答应!”“我再也不敢了。”

    五人忙声应诺,那黑哥早已疼的说不出话来,只一个劲地点着脑袋。

    …………
-054- 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