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苏菲之怒(1/2)
作者:猫一嗷
    对于来自遥远竞争对手的嘲讽,苏菲自然是无从得知,即便能传到她耳中,她也不屑一顾。

    离项宇给出的发布期限还剩下两周零三天,苏菲现在的时间已经精细到恨不得以分秒来计。这几天她又是白加黑的节奏,从办公室的沙发上睡起来,粗略的洗漱一番,甚至连发型也顾不了太多,只是当她照着那愈发苍白干涩的皮肤,心中却一阵酸楚。

    不过对于成功的追逐之心还是战胜了爱美之心,她只花了两分钟补了一层很淡的妆,便走向了会议室。

    参加会议的人只有四个,却讨论了足足三个小时。会议结束,三位负责人表情各异的出了门,秘书赶忙进来为苏菲泡了杯咖啡。

    “好了,你也先出去吧。”

    偌大的会议室只剩下了她一个人,拿出手机,翻到了项宇的电话,苏菲沉思片刻后拨了出去。

    嘟——嘟——……,嘟——

    响了足足十多声后,终于被接了起来。

    “喂,呼…呼……”

    项宇的声音传来,还夹杂着粗长的喘息声,苏菲面露异色的听了会,弱弱的问了句,“我是不是打的不是时候?”

    “哈哈,没有。”项宇轻笑一声,逐渐恢复了气息,“在锻炼罢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苏菲听到这句没由来的窜起一股无名火,自己一整个公司因为他的一封邮件在这儿拼了老命的干,他却在惬意的练身体?

    伸手使劲拧着桌角,苏菲知道现在不是发火的时候,沉下一口气,“好吧,那我说正事了。首先,虽然你们给出的发布时间非常不科学,但我们还是按照这个时间列出了计划,并举全公司之力在尽力执行。”

    “嗯,辛苦你们了,我也一直觉得这事儿也就你们天星能做到。”对于苏菲这有意而为之的小小抱怨并不在意,项宇还反过来夸了夸,这种不花钱的鸡汤何乐而不为。

    果然,苏菲听得这句话竟好一阵惊讶,心中仿若流过一阵暖流,实在难以想象这是从项宇那个只会怼人和提各种恶心要求的人口中说出来的——还算你有点良心!

    理了理思绪,苏菲继续说道:“不过经过这几天的开发和探索,我们这边有一些技术上以及决策上的问题,想和你们相关的人员进行当面探讨,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她又紧接着说道:“这个会议个别关键人员参加,你们的身份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密。”

    “邮件说不行吗?”

    “我觉得当面沟通比较好,有些技术上的问题通过我转述进行交流不光浪费时间,而且容易表述不当。”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后,项宇回道:“那好吧,我晚上过去行吗?”

    苏菲眉头微皱,但还是没提异义,“可以,你们几个人来?开发人员会来吗?”

    “就我过去。”

    “就你!?”苏菲瞬间不淡定了,“项宇,我们这次要探讨的不光有很深入的技术问题,还有一些游戏运营方向的决策,你……”

-057- 苏菲之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