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 诗寇蒂的觉醒(1/2)
作者:神圣武士
    “邪恶!受死!”

    阿伦黛尔死死抓住对方的头发没松手。

    “阿曼纳塔的走狗,你居然打破了我的纱衣!现在跪下来舔我的脚,我就让你活着离开!”

    诗寇蒂还以颜色,不断用左手上的铁手套,爆锤她的肚子。

    肚子上的伤口只是止住鲜血,再次受到重击,阿伦黛尔呼吸一滞,肺部伤口破裂,再度涌出血液。

    “咳……”

    肺部充满血液,身体自然反应下不断咳嗽,抓住头发的手一松,想要将对方推开。对方毫不留情,再下一拳。

    “投降,或者,死!”

    拳套上的血痕渗出了鲜血,一拳再度打出,这一击威力惊人,居然将对方的肚子打的凹陷下去。

    诗寇蒂的脸微微变得苍白了一点。这是她刚刚所发下的“复仇”誓言所给予的能力。针对宿敌可血祭自身,获得额外的力量。

    “咕……”

    阿伦黛尔再没余力反抗,双手垂倒在地,抱着自己的肚子,痛苦不堪。她的脾脏在这一拳攻击之下被打破,远胜于之前的鲜血大量涌出。原本不断愈合她身体的正能量,已经在刚刚一轮攻击中消失殆尽。

    如果不尽快止血,阿伦黛尔的时日无多,数十分钟或一两个小时后便会了账。

    见到这次攻击卓有成效,诗寇蒂抬头看去,空中的魅影生物吃了一发满额正能量射线,已经死去。

    圣光神使对准诗寇蒂不断发射光炮,并缓慢向圣武士靠去。

    光炮不断打击,她只好从对方身上滚到一旁,把剑盾重新拿起进行格挡。

    张迪指挥圣光神使攻击,又一心二用继续进行攻击。

    “张迪,你深陷困境!现在投降还能保住你的血肉之躯!”诗寇蒂在一番战斗中有些冒火,语气略微凶狠了些。

    “不然,等下将你打死,你恐怕就得和男人这个词……”

    此话一出,张迪一阵激灵,连忙又是一道寻索射线射了出去。

    诗寇蒂没能避过攻击,被闪电击中胸口,,身旁的攻击再度袭来。这次是来自于奥克萨娜的音波飞弹!

    心知对方心灵比自己强大,她没敢使用心灵戳刺,而是选择掌握最为熟练的灵能进行战斗。

    飞弹在黑暗中无声无息的飞行,但她却偏偏知道有法术袭来,提前转身,竖起盾牌抵挡。宽阔的筝形盾挡住两枚飞弹,剩下一枚趁着诗寇蒂攻击的僵直绕后,对方却将盾牌甩飞出去,从远程击散了飞弹。

    盾牌受到音波攻击,表面上粉碎出一层铁屑,变薄一层。

    盾牌离手,诗寇蒂提剑向张迪杀去。

    冲击术袭来,将她打的连连后退,感觉像是迎面撞来一个壮汉,诗寇蒂飞出老远。

    坦妮喘着气,显然是精神高度紧张。她的输出魔力达到极限,短时间内失去了战斗力。

    另一边,灵能飞弹再度具现出来,让敌人不由警惕。

    “你是击倒不了我的!”

    一个翻滚,诗寇蒂迅速站起身来,跑向几人。

    另一边,圣光神使的身上正发着光。它正在用自己身上的能量,施放“援助术”。这是圣光神使的类法术能力。

    援助术对阿伦黛尔产生作用,短时间内完成止血,并向躯体中暂时注入活力。

    她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原本只有略微起伏的身子已经能够站起。

    握住一旁的圣剑,她咽下口中鲜血,准备战斗。

    什么话也没有说,她忍着疼痛向敌人走去。

    “……呼。”

    不断喘气。

    “蹭!”

    举起自己手中的剑。

    “……”

    跑向诗寇蒂。拦住她!

    敌人快速冲向张迪,情急之下,张迪一眼瞟到赶来的圣武士,心生一计。

    他掏出材料,念诵咒语。法术完成,在诗寇蒂的光脚丫上出现了一层薄薄的油脂。又是油腻术!

    可对方并非对法术一窍不通,早就从施法咒语上听出念诵咒语为何,张迪的法术完成,对方只是再次呼出一个单词。

    “平衡!”

七十章 诗寇蒂的觉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