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计划开始(2/2)
作者:抹茶蘸醋

    加上周晓霞天天说说说,随时念念念,慢慢地许诺也对卓航关注了起来,这一关注不得了,还真就变成怀春少女了。

    周晓霞发现许诺有意无意地开始关注卓航,上课前要找找卓航在哪,如果坐在前面,她就总是偷瞄,如果在后面,就借口各种原因回头。

    周晓霞觉得自己计划第一步已经达成了,接下来就是关键一步了。

    在田小夏和顾饶曼又在敷珍珠粉面膜的第二天,周晓霞状似无意地问许诺。

    “田小夏和顾饶曼经常把珍珠粉弄在脸上吗?”

    许诺现在一点都不想提起这两个人,“对呀。”

    “怎么我还经常问到她们身上有香味啊。”

    “珍珠霜的味道吧。”

    “她们每天都用吗?”

    “不知道。”

    周晓霞才不管你知不知道呢,只是装作自言自语地样子说:“她们怎么这样啊,学生不学习,就是天天涂脂抹粉的,弄得那么香,也不怕味道影响人学习。”

    本来许诺觉得涂肤护品没什么的,要不然她也不会去偷用顾饶曼的,可问题就在于,这时候对于涂脂抹粉这件事还挺避讳的。

    觉得女生涂脂抹粉就是不安分,弄得一身香味就是要勾引人,素面朝天清汤画面才是正经少女该有的样子。

    卓航总是坐在田小夏后面,肯定是被田小夏那个妖媚样吸引了,田小夏天天做面膜涂珍珠粉就是为了勾搭卓航!

    许诺觉得自己还得找机会和卓航说一说,这些男生最容易被女生勾引了,卓航一定不能被田小夏这样不安分的女生勾引,他应该喜欢自己这样的!

    机会靠创造,许诺没两天就找到单独和卓航说话的机会了。

    在卓航去训练场的路上。许诺等到了他落单的时候,快步追上卓航,为了跟上卓航的步伐,许诺只能气喘吁吁地小跑着。

    “卓航同学。”

    卓航慢了点儿,“有什么事?”

    “卓航同学,我是许诺,是…”

    卓航皱着眉头,他赶时间呢,虽然训练他迟到一点也没事,可是他向来都是以身作则的。

    卓航打断了许诺的自我介绍,“我知道,怎么了?”

    许诺笑得一脸红晕,他记得自己呢!

    关于这一点,许诺还真就自作多情了,卓航因为工作关系,记人记事总是很快,何况还是说自己和田小夏闲话的人,卓航想记不住都不行。

    “卓航同学,我想和你聊一聊。”

    “我赶时间。”

    “就一会,关于田小夏的。”

    卓航愣了一下,难道许诺看出周晓霞的伪善了?

    而卓航的这一愣让许诺心里很不是滋味,关于田小夏你就站住了?我今天一定要把田小夏的面具撕下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抹茶蘸醋,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