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什么意思!(1/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一边说着手摩挲着田小夏的腰侧还一边低头时不时地啄一下她的嘴巴。渐渐地,田小夏也放松下来。

    田小夏觉得需要转移一下卓航的注意力,就努力地找话题。

    “我觉得还得买两盆幸福树,大一点的,放在阳台上,幸福树也是四季常绿的。”

    “好。”

    “还有绿萝和虎皮兰,能净化空气,还好养活。”

    “你说了算。”

    “马上夏天了,再来一盆茉莉花和栀子花,等开花了,屋里都是淡淡的花香,多好。”

    “都听你的。”

    就这样田小夏只差没把自己知道的植物都说了个遍,卓航才平静了下来,田小夏一看时间,不得了,十点半了,宿舍再半个小时就熄灯了。

    这卓先生很持久啊。这是田小夏关门锁门离开的时候唯一的想法。

    田小夏回宿舍正好遇到从水房洗漱出来的顾饶曼。

    “哇,小夏,你们很激烈啊。”

    田小夏心虚地说:“激烈什么?”

    “别装了,你看你嘴巴。”

    田小夏居然抬手摸了一下嘴,摸了一下,看到顾饶曼的调笑她才惊觉自己居然中了顾饶曼的套。

    “喂,曼曼,你现在很不可爱你知道吗?”

    顾饶曼居然摇头,“不是很清楚,我可爱过?”

    田小夏牵了一下嘴角,扔下一句,“没有。”抬脚就走。

    顾饶曼小跑着追上她,“别这样嘛,你觉得我可爱你要告诉我啊,我会努力继续可爱下去的。”

    田小夏不想理她,“……”

    “对了对了,你走慢点,我是给你送大礼的,你不等我我不送了啊。”顾饶曼追着威胁到。

    田小夏脚下丝毫没有放慢,顾饶曼是在宿舍门口才追上田小夏的,因为宿舍门是关着的,田小夏站在门口找钥匙开门。

    田小夏一边开门一边问顾饶曼,“你给我送什么大礼?”

    顾饶曼把盆从左边换到右边,“我哥说回头他给你送家电过去,问你什么时候有空,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还要啥?”

    哟,没想到顾谦那么大方,虽然电视冰箱可能不太能用上,但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

    不过,“这是你送的?你确定不是你哥送的?”

    顾饶曼耸耸肩,满不在乎地说:“你管呢,当我送的就是了,反正家电城也有我的股份,给你送那么多,少挣的钱也有我的份。”

    田小夏拍了拍顾饶曼的肩膀,“姐们,家电城我也有股份,挣的钱也有我的份。”

    顾饶曼看着站在床边背对着自己的田小夏,做了个鬼脸,真是讨厌,就当自己送的不行吗?

    ……
303 什么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