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有惊喜(2/2)
作者:抹茶蘸醋

    卓航看了一眼,“土蜂蜜。”

    “诶?你买的吗?你今天是哪里啊,还有空去买土蜂蜜?”

    “去附近的庄户人家买的,听说这边一半以上的人家都会养蜜蜂,还会有野蜂蜜,冬天正是割密的时候,我下班了就出去转了一圈。”

    “诶,你下班了才出去找这个啊,我以为你是下午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呢。”

    “我也只是听其他人说的,能不能找到也不一定,我就没告诉你,一罐子是野蜂蜜一罐子是家养的土蜂蜜,这边也没什么好带的,你带回去,说是女的一天喝一杯蜂蜜水好,喝完了你给我写信,我再给你找。”

    明明用很家常的语气说着很家常的话,田小夏却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要蜂蜜,只想留下来,不想走了怎么办。

    卓航没察觉到田小夏的情绪,“我宿舍还有几瓶酒,等我晚上拿过来,你带回去,送给叔叔啊。“

    田小夏抬头盯着卓航。

    卓航笑着揉了揉田小夏的脑袋,“怎么,那个眼神,突然发现我很帅?”卓航难得开玩笑。

    没想到田小夏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对呀,突然发现你比刚刚更帅了。”

    卓航撩人反被撩,一下子还就有点不好意思了,挠了挠头,“是嘛,不是一样的嘛。”

    田小夏看着卓航羞涩的小样子,爆笑出声,她要是说出她的想法卓航一定一百个愿意,但是哪有那么好的事。

    “你晚上加不加班?”田小夏问。

    卓航有点头大,明明工作都分出去了,但是为什么桌上每天新的事情还是有呢么多。

    “不知道,看情况吧,年前要交几个材料。”

    “只能你写?”

    “一般都是组织科写,组织科不是在写方案呢嘛。”

    “就没有其他人可以写?”

    卓航苦着个脸,“有点急,我怕其他人做不好返工就来不及了。”

    “你不让人做你怎么知道人家做不好。你要是今晚早点回来,说不定会有什么惊喜啊。”

    卓航没问什么惊喜,在他看来,肯定是田小夏为了让他早点休息给的“诱饵”,要说惊喜,大概也就会是一些小食宵夜什么的,虽然猜到了个大概,但是卓航对田小夏的手艺还是抱有极大的期待的。

    担心其他人写得不好,那就找个组织科的人出来,再给他两个其他科的,带着写,这样一来,又有人把关了,又能分担一些工作量出去,说不定还能培养出两个写材料的好手来。

    卓航把工作安排出去之后还挺自得的,觉得自己的工作终于有点渐入佳境的意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