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哭了(1/2)
作者:抹茶蘸醋
    田小夏说着说着眼泪就出来了,难道真的是得到了就有恃无恐了?

    想着自己都不回家过年,没名没分地陪着他在这个除了他谁都不认识的地方,每天做饭打扫卫生,说好的新时代新女xing呢?结果呢,摔东西、大小声、还拉扯,自己到底图个啥。

    想着想着田小夏更委屈了,本来只是积在眼眶的眼泪,突然就大滴大滴地滚落了下来,田小夏梗着脖子不愿意低头,自己本来就没错。

    卓航一看怎么哭了啊,想解释的想道歉的统统都忘了,手忙脚乱地去擦田小夏顺着脸颊留到下颌的眼泪。

    田小夏头一扭,“别碰我。”

    “哎哎哎,你别哭啊。”卓航拿出刚刚打完球洗了脸之后擦了水的手帕给田小夏擦眼泪。

    田小夏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上辈子那么苦都没哭过,现在怎么这么点委屈也受不了了,真是不争气,这么点事有什么好哭的,大不了……大不了就一拍两……两

    心里做着最坏的打算,可是到最后却怎么也想不下去了。

    卓航看着田小夏越流越凶的眼泪,完全懵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田小夏坐到沙发上不理他,几次想帮她擦眼泪都无果,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了,两只手握住田小夏的肩,一把把人拉到自己怀里,眼泪鼻涕都擦到身上也不管了。

    田小夏捶了两下卓航的背,瓮声瓮气地说:“你放开我。”

    卓航这时候要是真放了那才是真傻,显然,他并不傻。

    把人箍住了,卓航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做一下深刻的检讨。

    “你别哭了,是我不好,我不是觉得你把屋子里弄乱了摔衣服的,乱点才有家的感觉,才有生活气息。”

    卓航说得是实话,就像田小夏说的,嫌乱去宿舍啊,宿舍是真不乱,一点都不乱,这么多年了365天的不乱,但是那只是宿舍,只是睡觉的地方,乱才是家,乱才是生活。

    “我是看你收拾东西,想到你就快要回去了,我舍不得你,我不想你走。“你看,软话也不是说不出口,真的到那么份上了,想都不用想就自己往外蹦了。

    田小夏渐渐眼泪少了,但是哭了一通,停下来了还在打哭嗝,“那……那你说就好了,我不收拾就……就是了,你还摔……摔衣服。”

    卓航一下一下地顺着田小夏的背,“对不起,我一时没忍住。”

    “那你…你还吼我。”

    卓航一头黑线,这个罪名大了,不就声音打了点嘛,怎么就变成吼她了?她怕是没听过自己吼人,但,现在是辩解自己没有吼她的时候吗?显然不是。

    “对不起,以后我一定不吼你。”不管怎么样,道歉就是了。

    “你…你还扯我,我手都…都被扯疼了。”田小夏又说。

    怎么有点秋后算账的意思啊,这是怎么回事,把她拉起来怎么就是扯了。

    但,道歉准没错!“对不起,现在还疼不疼,我看看。”

    卓航真要拉着看,田小夏又不让了。

    早就没感觉了,这一看不就露馅了,显得自己矫情了嘛,手一甩,“哼,不要看了,不疼了。”

    虽然折腾了那么一遭,但是又看到田小夏这么傲娇的样子,卓航觉得这波不亏。

    卓航还没嘴角才扬到一半,又被田小夏的话拉了下去。

462 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