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看着办(2/2)
作者:抹茶蘸醋

    “嗨,倒也没说什么,只是说想见小夏,觉得我们动作有点慢。”

    唐峰皱着眉,他这个老丈人和大舅哥一向喜欢挑自己的毛病,从年轻时候就这样,虽然这次自己这边进展是有点慢,但他还是觉得他们挑刺的成分更多一点。

    “你怎么说?”

    唐木摇摇头,“我也没说什么,听着他们说。他们找我主要还是表姐夫那边有点情况。”、

    唐峰想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唐木说的表姐夫是谁。

    “怎么了?”

    “就他和顾叔叔在一起,听到顾谦给顾叔叔打电话,小夏好像沪市有套房子,问顾谦有妹妹办法帮她撵人腾房。”

    “怎么回事?”唐峰问,自己女儿在沪市有房子,自己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唐木就把前一天晚上听来的信息言简意赅地总结概括给自己爸爸听。

    “你外公说要解决了?怎么个解决法?”

    唐木摇头,“我也不知道,没说。”

    唐峰沉吟了一会,“这个周晓霞之前调查的资料里倒也有,和小夏一直不对付,后来走的卓航那边的路子公派了,只是这是卓航自作主张把人弄出去,还是小夏让卓航做的。你探探小夏的口风,看是不是她让卓航坐的。”

    唐木点头。

    “你外公的意思是说那个陶什么一直想出国,之前还想利用你妹妹走公费然后带他们出去?”

    唐木依然点头。

    唐峰想到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自己女儿差点被人利用就不高兴,要是真的年少不知事被骗出去了,自己极有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女儿。

    “这个事还是要看小夏的意思,看她想怎么办。”

    唐木虽然还是点头,但是心里已经叫苦了,说得简单,问小夏的意思,真的是找回女儿了,儿子就可以不要了是吗?怎么都不问问自己的意思,轻飘飘地探探口风,哪有说的那么容易啊。

    不过唐木也就是说说,多个妹妹,唐木的开心不比其他人少。

    唐木又把自己找顾谦的事说了。

    唐峰小小地打了个哈欠,“我知道,最近一个星期我应该都不出在出差了,你就先按你说的去做,过后我们再说,后天就是周末了,你和小夏提一句,让她周末到家里来。”

    “直接让她来家里吗?”

    唐峰和女性打交道的机会少之又少,年轻时候就不提了,后来一直外派,身边又带着个孩子,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他工作之余几乎不和女性接触,更别说田小夏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了。

    “你看着办吧。”唐峰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