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正面交锋(2/2)
作者:酒肉天鬼

    迈步走上了酒吧的二楼后,张杰昂的贴身助理立即抢先一步,敲响了老板办公室的门扉,而张杰昂则随手整了整西装,露出一副职业化的笑容。

    只可惜这笑容,很快就变成了惊诧。

    因为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前几天被他训斥为三流经纪人的路迟。

    “来了?欢迎,欢迎……”比之张杰昂的惊诧,路迟则显得自如很多。

    神色有些古怪的张杰昂在助理陪同下,一同走进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没有其他人,只有路迟自己,此时他正一边捣鼓着咖啡机,一边随口道:“张先生喝点什么?咖啡?”

    还没从惊诧中回过神来的张杰昂点了点头,接着木然的伸手接过了路迟手中的咖啡杯,缓缓的饮下一口。

    “噗!”饶是久经风浪的张杰昂,在辞不及防之下也没忍住口中咖啡的那股怪味,竟一口喷了出去。

    跟在张杰昂身旁的助理赶忙掏出丝巾,帮着这位王牌经纪人整理仪表。

    反观路迟,他同样端着一杯咖啡,挑了挑眉头,开口道:“看来张杰昂先生经常流连与上层社会,喝不惯我们这些斗升小民的东西了?”

    刚刚擦干净唇边的张杰昂刚想开口怒斥,你这咖啡肯定是放了其他料,是故意整我的时候,眼前的路迟却端起咖啡杯一饮而尽,神色如常。

    “你看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客人吗,到了主人家里,自然是主人拿什么,客人就要喝什么,不喜欢?不喜欢也要强忍着喝下去,这是礼节。”路迟随手将咖啡杯放到茶几上,接着拉过椅子坐在了张杰昂的正对面。

    “上次是我去拜访,所以你们作为主人,不想让我见到馨茗我就不见,而这次轮到张先生登门造访,我希望张先生也能按照我这个主人的意愿来。”

    下马威?!

    张杰昂眉头紧蹙,对于一个经纪人来说,谈判桌永远是他们真正的主战场,而路迟刚才的这份表现,无疑是在给他们这场谈判定下基调。

    这是我的主场,无论你是谁,在这,都得听我的!

    只不过嘛……

    张杰昂嘴角笑容勾起,缓缓开口道:“路先生,我们约的可是这家店的老板,据我所知,这家店的法人是苏晴女士,至于你……”

    “我是这家店老板的经纪人,她已经将店铺的事宜全权委托与我。张先生,经纪人嘛,你比我懂规矩,当然是要为自己的雇主争取最大的利益了。”路迟一脸轻松回道。

    酒吧老板找经纪人?!

    张杰昂可以断定,这完全就是路迟和酒吧老板串通好了想戏弄自己,来报之前的一箭之仇。

    想到这张杰昂不再犹豫,起身欲走。

    “别急着走啊张先生,你该不会以为我是记仇在故意戏弄你吧,我可是专业经纪人,双赢才是我在追求的目标。”椅子上的路迟懒洋洋的发声,却让张杰昂情不自禁停下了脚步。

    酒吧老板的这份证词,对于整个炒作计划来说不是最关键的点,毕竟凭空炒作的事情张杰昂也没少干。

    可有一份这样统一口径的证词,和没有这样一份统一口径的证词,对于炒作的真实性上,完全就是质的提升。

    身为王牌经纪人的张杰昂,绝不允许自己在没有任何希望之前,便主动放弃任何一张好牌的资源。

    更何况……

    张杰昂回头望向了座椅上的路迟。

    如果他追求的是双赢,那么就是为了和解,而作为李馨茗此前演义生涯的经纪人,能借此让他彻底切开与李馨茗的所有关联,同样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