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登录平台(1/2)
作者:酒肉天鬼
    “呕……”酒吧卫生间的洗手池旁,路迟发出一阵阵干呕声。

    苏晴倚靠在门旁,嘴角带笑的道:“为了想整张杰昂一下,把自己搞得这么惨,犯得上么你。”

    “哗啦啦……”水龙头的水声不断,片刻后,路迟一边用纸巾擦拭着嘴角,一边缓缓从卫生间内走出。

    “那可不是为了整他,我们之间的话语权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谈判桌上如果自己的筹码太少,就要学会怎么样掀桌子,只有彻底打乱了正常的谈判顺序,才能让对方不能理性思考,从而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听到路迟的解释,苏晴轻轻的咬了咬下唇,她的目光有些游离,低声道:“其实你没必要……”

    苏晴后续的话还没出口,头顶便被一只结实的大手按住,而后使劲揉搓了两下:“晴儿姐,怎么样,是不是被我的献身精神,感动的都要以身相许了?”

    “美得你。想太多了,经纪人先生。”苏晴挡开头顶的大手,向路迟翻了个白眼,接着转身迈步上了台阶。

    “好歹许诺个加工资什么的呀。”路迟看着苏晴的背影喃喃一句,接着洒然一笑,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还有就是下次要是还这么玩,绝对不能加这么多料了。

    感受着胃部阵阵的抽搐,他脸上的笑意又变成了苦涩。

    “嘟……”电话的声音忽然想起,路迟随手按下接听,葛宏的声音从里边传了出来。

    “路迟,MV剪辑和后期渲染搞定了,成品MV我们投放到哪个平台?”

    听到葛宏的疑问,路迟稳了稳心神,心中思绪万千。

    这个世界里,音乐的网络渠道被三家所把控,其他的渠道并非没有,只是跟这三家龙头相比,其流量与活跃人数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首当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正是盛唐国际旗下主推软件,大唐影音。

    作为一个月活用户七千六百万的统治级软件,虽然主要精力放在网剧,电影身上,但其诸多的音乐MV点击量,也都在千万级别,甚至不少经典歌曲更是创下记录,在千万级别以上。

    但是鉴于路迟和张杰昂之间的矛盾,大唐影音平台也是第一个被他排出在外的。

    而第二名,则是专攻音乐方面的酷派音乐。

    对于酷派路迟的评价是,这些人在音乐领域真的很专业,可对于新晋艺人的个人发展来说,酷派只认歌不认人的作风很不友好,反倒是适合一些成名歌手,在这片地方进行二次腾飞。

    至于第三名,则是最符合路迟预期的华娱云端。

    作为新兴的一家视频媒体,华娱是刚刚从幕后内容制造商转型成为了台前的服务商,而且靠着之前资本的积累,更是一上线就开始主推云概念,着实掀起过不小的浪潮。

    路迟之所以选择投放华娱云端,同样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作为曾经的制造商,华娱比其他平台更加重视内容,而非话题性。

    同时华娱云端的版权意识极强,只要是在他们平台上传的内容,华娱从来都会不遗余力的予以保护,而且根据播放量与播放总时长来做分成的手法,也相对透明。

    跟葛宏确认了MV的上传平台后,接下来就是宣传渠道了。

    而一点恰恰,也是前世作为经纪人的死结。

    人脉,资金,这个在宣发渠道上至关重要的两环,毫无疑问是路迟的致命伤,

    歌曲再好听,你总要给人听到的机会,传唱度再高,也需要第一个传唱的听众。

    光是上传到平台,然后等它慢慢发酵?

八、登录平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