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一篇博文(1/2)
作者:酒肉天鬼
    “第二支单曲,正式录制完毕!”

    葛宏的录音室内,路迟的声音响了起来。

    本来守在电脑前的邱泽鸣和韩莹莹这声响动,也连忙起身凑了过来,笑着鼓掌到:“恭喜,恭喜。”

    路迟同样一脸喜色,今天的录制极为顺利,或许是经历过上次录制,苏晴的唱功如同突破了某种瓶颈,变得越发优秀。

    “葛胖,调音方面的时间,可能比较仓促,来得及么?”

    “放心,晴儿姐的歌本来就不需要调太多,再说了,就算不相信我,你也得相信我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啊。”葛宏说着竖起了右臂,得意的鼓了鼓肱二头肌。

    葛宏属于人来疯,随着这两天录音室人多了起来,他也变得越发兴奋和活跃。

    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成双入对的两人刺激了他,最近他玩单身梗的频率也变得越来越多。

    小胖子好像也到了思春期呀。

    路迟心中暗笑。

    “怎么样?”录音棚的门被推开,苏晴随手撩拨了一下长发,走了出来。

    路迟恭维道:“不愧是晴儿姐,表现完美。”

    身背后,葛宏的调音器按得劈啪作响。

    “葛小胖这是怎么了,苦着个脸。”苏晴有些好奇的探着头,望向了录音台前的葛宏。

    “路窄江寒,别问了。”路迟随口说了个前世的玩笑话后,继续道,“晴儿姐,等小胖这边调音完成,咱们就出发去电台,到时候可能要现场接听听众来电,到时候有什么你觉得无法回答的问题,可以交给我。”

    苏晴笑眯眯的点了点头,似乎是觉得只要眼前这个男人还在自己身边,那自己便没有什么好怕的。

    三个小时后,怨气冲天的葛宏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往日需要一天才能完成的调音工作,被他火速解决。

    “可以啊,葛胖。”路迟伸手接过U盘,语气充满赞叹。

    葛宏得意的轻哼一声,鼓起自己的肱二头肌,扬眉吐气到:“看到没有,这就是单身的力量!”

    “晴儿姐,看来下次,在咱们得多找一些,像是邱泽鸣和韩莹莹这样的情侣了,这样有利于激发葛宏的潜能啊。”路迟笑着调侃。

    在他身后,邱泽鸣和韩莹莹两人都猛的一僵,而后假装各自忙碌。

    只不过性格有些害羞怯懦的韩莹莹,此时小脸上臊的已经如同九月的红苹果一般。

    对我造成最大杀伤的是你啊,混蛋!

    葛宏看着笑盈盈的苏晴,真想让路迟领教一下什么叫做麒麟臂。

    “那我们出发了。”路迟晃了晃手中的U盘,带着苏晴离开了录音室。

    可就在两人刚刚离开不久后,负责检查微博状况的韩莹莹忽然发出一声惊呼,引得葛宏和邱泽鸣都凑过了脑袋。

    只见苏晴的微博下面,有一个挂着大V字样博主的长篇评论已经引起了热议,转发数很快便已破千。

    葛宏虚眯起眼睛,仔细瞧了瞧,只见那位博主在标题处写到。

    “关于新晋网红歌手苏晴与经纪人路迟之间的关系猜想。”
十五、一篇博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