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议论纷纷(1/2)
作者:酒肉天鬼
    十分钟后,李光河目光灼灼的盯着电脑屏幕,不断的翻着微博的评论区。

    而在他身旁的同事,忍不住出声提醒道:“我说光河,你别看入迷了,忘了联系人家。”

    李光河楞了一下,接着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赶忙慌张的掏出了手机。

    光顾着看八卦了,差点把正式忘了。

    李光河听着电话里的“嘟”声,脑海里思绪翻涌。

    微博上的热搜话题,经过刚才的调查他已经彻底看明白了。

    这件事的起因,就是路迟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里的消息很少,只写着有些人,有些事,说散就散。

    而在结尾处,还附带了一个他自己演唱的《说散就散》。

    一开始,一众网友还只是惊讶于路迟的唱功,在他低沉声线的演绎下,整首歌的悲伤与洒脱的气氛更加浓郁。

    与苏晴所演唱的版本相比,路迟演唱的这个版本算不上更加悦耳,但却可贵在情真意切,更加令人动容。

    就在粉丝们一轮纷纷之时,也有人将目光注意到了,微博那条消息的含义。

    毕竟下午在电台节目中的那番争执,本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而现在这样一条简短却又意味深长的消息放了出来,任谁都能看出,这恐怕是意有所指。

    果不其然,再部分有心网友的深挖之下,路迟和李馨茗的前尘往事,很快就通过一些散碎的言语,被人汇总起来。

    而其中最为重大的一个爆料,则是来自于由一个自称S市某商业公司的高管的人。

    根据这位高管所说,当初他曾是苏晴酒吧里的常客。

    那时的李馨茗每天晚上都会登台献唱,而作为经纪人的路迟,则是兼职在酒吧里担任保镖与服务生。

    随着这位高管越说越多,故事线也逐渐开始被网友们理清。

    接着网上顿时掀起了一片轩然大波。

    如果只是路迟自己,也许还营造不出来这样的热度,但其中另一个叫做李馨茗可就很有意思了。

    这个名字,可以说让网上众人耳朵里都磨出了茧子。

    在盛唐国际不遗余力的宣发攻势之下,崭新出道的李馨茗更是被称为“青春女孩”的新生代代言人。

    可如果真如那个高管所言,这个“青春女孩”哪里青春,分明更像是一个“心机女孩”啊。

    面对这样的结果,信者,不信者皆而有之,各自举旗的人在微博评论区里,上演了一场厮杀大喜,让吃瓜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卧槽,李馨茗这波心机,粉转黑,粉转黑。”

    “随便爆料你就信?怕不是路迟买的水军哦。”

    “呵呵,路迟买不买得起水军不一定,但盛唐国际一定买得起,楼上水军群号发一下啊,有财大家一起发嘛。”

    “就喜欢看你们阴阳怪气,新段子GET√。”

    “话说没人讨论一下路迟的唱功么,听得我都想哭了。”

    “路迟的唱功有什么好的,作为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我告诉你,李馨茗声线甜美,词曲符合主流旋律,跟很多之前的歌都很像,这样省去了大家想哼唱时,却需要去学歌的尴尬,其次是长得好看,在此其次是……算了,我编不下去了,后边的大家编吧。”

    “楼上6666,姿势高端,角度刁钻,”

    后续还有一大长传的评论,李光河没来得及看,就被同事的呼唤打断了。

    现在他也明白,高层希望让路迟演唱的真正含义了。

    什么是特么的热度?

    这特么的就是热度!
二十、议论纷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