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下一步的计划(1/2)
作者:酒肉天鬼
    事实证明,华娱云端不愧是前内容出产方,如今重操旧业所排出的网剧,仍然在圈内属于一流水准。

    从第一集整体的评论来看,抛开剧本有些瑕疵以外,不论是剪辑的手法,镜头的把控,都完全不逊色于那些电视台中播放的连续剧。

    更难得的是,这次演员的演技全部在线,作为一部伤感的小制作情感剧,所收获的评价大部分都趋于正面。

    根据其首日百万的点击量来说,这部剧虽然没有达到现象级,但毫无疑问的算是大火了一把。

    只不过在微博上,比起剧集内容的讨论,另一个话题就显得更加吸引眼球。

    那就是被路迟和苏晴包揽的主题曲与片尾曲。

    《说散就散》这首歌,本来就因为路迟与李馨茗之间的新闻火过一次,而这次由苏晴演唱的版本,更是被许多粉丝赞叹为失恋最不能听的歌曲之一。

    至于《默》跟《说散就散》比起来,伤感的氛围并没有做到极致,反而在歌词的考究上,吸引了不少文艺青年。

    尤其是当《说散就散》大火,传唱度渐渐高了起来后,《默》更是彻底成了不少小众文青的心头好。

    两首如同催泪弹般的歌曲,同样都是出自路迟的编曲作词,这也让路迟在众多粉丝中多了个戏称。

    “眼泪收割者。”

    随着这个称号慢慢被普及,网上也渐渐玩起了许多的梗。

    “哎呀,最近眼睛好干,怎么办?”

    “听一遍《默》,再听一遍《说散就散》,然后你就再也不用担心眼睛干的问题了。”

    “为什么?”

    “因为你已经哭瞎了……”

    就在粉丝们尽情狂欢的时候,路迟和苏晴等人,却已经再度的忙碌起来,因为接下来,他们将迎接一个全新的挑战。

    “出专辑?!”

    录音室里,葛宏惊叹的声音高出了好几个八度。

    “没错,之前从华娱云端拿收到的资金,如今还剩下七十五万,则比钱将会成为制作的启动资金,我们尽量在当前的热度结束之前,将这张专辑制作完成。”

    “先不说资金方面的问题,那部网剧总共的播放时间也就一个月,网剧一结束,热度也就回渐渐消退,一个月的时间里,你要写十首歌,还要教会晴儿姐唱,这有点太难了吧。”

    对于路迟的这个决定,葛宏感到十分诧异,毕竟好歌又不是可以批量制造的东西。

    如果按照一般做专辑的流程,一张专辑十首歌打底,除了两三首主打歌之外,其余的基本都是些凑数货,但就算是凑数货,也得拿时间打磨不是?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别说十首歌了,只要能打造出一首大火的主打歌,葛宏都得烧高香。

    除开葛宏外,邱泽鸣也表示了明确的反对意见,而他担心的却不是歌曲,而是更加实际的收益。

    检验歌手是否真的算是顶尖,什么热度流量都是假的,唯有专辑的销售数量不会骗人。

    就算是经济公司为了炒热艺人,一般也只会选择自己掏腰包,购买个十万份,图个彩头,再多的,任你多大的公司都摆弄不起。

    毕竟专辑是要掏出真金白银来买,这跟在网上随便就能发两条微博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二十五、下一步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