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接你回家(2/2)
作者:酒肉天鬼
    苏宏伯赶忙出声符合道:“没错,现在的孩子啊,都不省心,我女儿这不是也是二十五了还没个着落么,我也就跟着瞎操心一下。”

    上垂手,两个身居高位并且同为人父的男人们聊着,而下垂手,严高远则盯着苏晴的面庞不断打量。

    没想到那个平日喜欢摆门面的苏宏伯,居然真有个这么漂亮的女儿,原来还以为是自己的老爹在吹牛,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严高远嘴角微微勾起,目光越发炙热。

    “苏小姐,刚才是我唐突了,我刚从国外回来不就,可能还没太适应国内的氛围,先给你道个歉。”

    “没事。”苏晴心不在焉,随口回了一句。

    她清冷空灵的声音,再度让严高远对她的好感度飙升,而对方爱答不理的模样,丝毫没有影响严高远的心气。

    国内的女生嘛,矜持一点很正常,反正只要水到渠成之后,她还不是要乖乖听话。

    只不过苏晴这副样子,却引起了苏宏伯的不满,他扭过头佯怒道:“你这丫头怎么回事,连点基本的礼貌都不懂么?”

    “苏老弟,消消气,孩子吗,都这样。”严光复打着圆场,“等她和高远多亲多近就好了。”

    苏宏伯轻轻哼了一声,而后和严光复抱怨道:“这丫头自从他娘不在了以后,就一直不太听话,以后要给你们严家添麻烦了。”

    “苏老弟,哪里的话,高远如果这能娶到这么好的媳妇,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严光复笑呵呵的回道。

    而另一旁严高远同样报以笑容,仿佛已经融入了女婿的角色,不断向苏宏伯示好。

    “我没想结婚。”

    忽然,苏晴的一句话让气氛凝滞了下来。

    严光复的眼睛也微微眯起,盯着苏宏伯,等待着他的反应。

    苏宏伯脸上的笑容也挂不住了,他轻轻的拍了下桌子,冷声道:“二十五了还不想结婚,你这丫头还想干什么?难道你还在妄想你那点破事不成!”

    苏宏伯越怒,苏晴的声音就越发坚定:“那不是妄想,而是梦想。”

    “你……!”苏宏伯刚想要说些什么,包厢的门此时却被忽然敲响。

    接着门被推开,一个身材消瘦,身姿笔挺,男人走了进来。

    一时间,他成为了屋子内的焦点,严光复等人看着不知来路的他,眉头紧皱。

    只见他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搭配着一条有些发白掉色的牛仔裤,整个人显得格外的干净爽朗。

    他进来之后无视了房内的另外三人,径直的朝苏晴走了过去,面带笑容道:“我来接你回家了。”

    此话一出,屋内众人皆惊,严光复面沉似水,严高远瞠目结舌,而最忍受不了这一切的,莫过于苏晴的父亲,苏宏伯。

    他陡然站起,伸手点指走进屋子的人,怒声道:“你是谁?!”

    那人拉起苏晴,将她挡在身后,接着缓缓转过身来,开口道:“我是苏晴的经纪人,路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