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节目录制(1/2)
作者:酒肉天鬼
    “哎,真香。”

    电视大楼下,路迟背着单肩包,无奈的叹息一声。

    “什么真香?”落后他半步的苏晴走了上来,歪过头好奇的问道。

    若有若无的香气,沿着她飘散的秀发传来,路迟情不自禁微微眯起眼睛,抽动了一下鼻子。

    “真香。”

    这次话里没有歧义,充满了真切。

    看着一脸茫然的苏晴,路迟轻笑一下,转移话题道:“有过上节目的经验了,现在还紧张么?”

    “有些。”苏晴笑了笑,“不过,你在我身边,就没事。”

    晴儿姐似乎从那次从家里把她接出来后,就变得越来越会撩了。

    路迟急忙迈开脚步,不去看苏晴的俏脸,平复着内心的波澜。

    《你的歌声》

    这是番茄卫视最近节目里的扛鼎之作,第一季在播出之时,曾以2.3的收视率一度碾压过《今夜看星秀》。

    收获过如此好成绩的综艺节目,番茄台自然不会轻易放手,所以他们邀请了很多最近热度正旺的歌手,一同来参加第二季的录制。

    路迟与苏晴,也正是受邀明星中的一员。

    两人来到电视大楼以后,和制片导演等人进行了一番,详细的沟通,也大致了解了录制的内容。

    《你的歌声》属于一个半综艺,半真人秀的节目。

    路迟和苏晴这种专业的歌手只能算作半个主角,而他们的另一半,则是一些圈内的其他大佬,比如综艺明星,谐星,或者影视圈的明星。

    他们的任务,就这是要在录制的时间里,和那个与他们合作的明星,合作完成新的曲目,并指导他们演唱,最终在节目结束时,一起完成演唱。

    当然了,这其中包括双方互相选择的环节啊,互相打分的环节啊,导演只是大致说了一下,并没有一一赘述。

    因为之前节目组的合约里有过拍摄内容的简略介绍,路迟当时也都仔细检查过,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于是便开始起,准备节目的录制。

    就在路迟和苏晴进入休息室等候拍摄的时,其他参与这档节目的明星也一个个陆续到来。

    专业的歌手导师这边,除了苏晴和路迟占去了一组名额之外,还有三组人马,他们分别是

    以唱功见长的实力派老牌歌手,柴茂彦,

    擅长编曲的原创歌手,杜奇闻。

    最后则是经过苦熬苦业,直到近期人气才开始逐渐飙升的民谣歌手,孔义。

    抛开路迟等四位风格各异的歌手,另一边的负责跟他们配合的明星,也颇为有趣。

    第一个是模特出身,以傲人身材,出入诸多综艺秀的艾颖。

    第二个则是路迟他们的老熟人,以言谈风趣,口才犀利著称的主持人,车信然。

    毕竟是自家的人气资源,这个买卖既省,还能给自家的花旦提升人气,不得不说番茄台的算盘打的是真的好。

    第三个则也是同样一位出没与综艺秀的搞笑谐星,石宏盛。

    最后一个,比起前面几人名气要高上许多,他就是以帅大叔闻名,活跃于多部电视剧以及时尚杂志封面的,叶明远。

    随着人员到齐,节目组收拾好了录制现场,并通告艺人们准备开机拍摄。

    随机,路迟跟苏晴便在助理的指挥下,走进了一个密闭的候场室,安静的等待着登台上场。

    “欢迎收看由VIO手机独家冠名,小白酒业独家赞助播出的《你的歌声》!”

    “下面掌声欢迎,我们的本期嘉宾!”
五十、节目录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