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章 打他?小意思!(1/2)
作者:简单的从前
    所以说人生真是瞬息万变

    谁能想到现在蹲着墙根下和弟弟一起吃辣条的还用袖子擦嘴巴的红毛衣冲天揪小女孩,以前是一大财团的继承人呢?

    谁又能想到吃着辣条笑的和傻子一样见牙不见眼睛的小男孩刚才已经溺水没有呼吸和心跳了呢?

    谁又能想到女孩请弟弟吃辣条的原因是贿赂弟弟不让他们说出去她打人了的消息呢?

    “姐,这是啥啊,这也太好吃了。”爱民吃的一脸幸福

    “这是垃圾食品,没吃过最好,以后也别吃了”

    “啊?!为啥?那咋行!”爱民爱党异口同声,感觉好难受!

    “这个后面再说吧,答应姐个事,别和家里人说,姐打人了呗”小红毛衣此刻笑的和狼外婆似的。

    “啊?为啥?多帅啊!”爱民爱党异口同声,真的感觉好难受!

    “你想让家里人知道我为啥打架吗,说爱党掉河泡子里了?那你们这辈子都不用想再下河了!”

    “啊!不要啊!”爱民爱党异口同声,真的感觉心里好难受!

    “而且就咱哥这护犊子的脾气,不得又和马一龙打起来啊,万一咱哥要是吃亏了呢?”

    “对,那就不说,不过姐你真厉害,改天我们去打段飛扬吧。打过他咱在大院就有面了”

    “行啊,打段飛扬还不是小意思~”独秀被爱民夸的有点飘了

    突然发现爱民爱党拼命的给她使眼色,后背有点冒汗,咋回事啊,这都快冬天了。

    “为啥要打我哥啊!”段飞翔尴尬的问道,他简直不敢看他哥的脸色了,都快掉漆了。

    “……”独秀尴尬的转过头,怎么就能这么寸。他是曹操吗,一说到他就到了。

    段飛扬也没想到,刚走到胡同口就听到这虎妞子的豪言壮语。真的是气的都快没脾气了。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哟,这不是飛杨哥吗,没有,没有的事,我不会打你的,你放心”独秀一脸真诚的说

    “……”气氛一度陷入蜜汁尴尬。看来得说点什么缓和下气氛了。

    “哦,对了,谢谢你帮我擦玻璃”额,为啥说完感觉他脸色更难看了。

    “……”你还不如不说呢!

    “独秀,你们在这等我吗?”爱国说

    “诶?飛扬你还没走回家啊,今天你赢我一球,下回再战啊。走了走了,赶紧回家,”爱国边走边说。

    “马上到饭点了,二舅妈说今天做明太鱼吃,赶紧走,”爱国越走越远说。

    “诶?小弟你在吃啥啊?辣条?辣条是啥给哥尝尝,”爱国坚持不懈的说。

    “一口,哥就吃一口”爱国拐弯了还在说。

第 27 章 打他?小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