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 章 低配版金刚芭比(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列队完毕,领导讲话,宣布了运动会的开幕,开始正式的体育项目比赛时间,各队的运动员被广播喊到各个区域集合。

    独秀也站到了铅球候场区。

    说实话,她能理解这些大哥大姐看自己的眼神,毕竟自己在铅球比赛的体格里太显眼了,像是根豆芽似的,还是没发好的那种豆芽。

    “小妹子,你是不是走错方队了,这可是铅球候场区啊。”一大哥摸摸独秀头顶的毛杆温和的笑着。

    独秀笑笑没说话

    “人家不怕死,不怕磕碜,你管个屁啊。”在这队里最魁梧的胖子眯着细细的眼睛看向先头和独秀说话的大哥。

    这胖子比独秀高出两个头,独秀站直勉强才能够到人家胳肢窝的高度。头上没几根毛却自以为潇洒的打了摩斯梳了个偏分。

    说的好听,看起来整个人溜光水滑的。不好听就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油腻,而且目测都20多岁了。

    靠,这不是初中小学的全运会吗?!

    而且20了还上初中?

    真的是智商和肌肉互为相反数……

    “咋能这么说人家小丫头呢,人家愿意来参与管你啥事啊”大哥小声嘟囔了一下,因为看着这个胖子就不好惹,可不是因为他穿了啥名牌衣裳。

    而是因为,这年头大家都才刚刚温饱,可以把孩子喂的这么肥壮的,家庭调价肯定是不错的,惹不起,惹不起啊。

    “我这不是为了这小丫头好嘛!这要是把胳膊甩脱臼了,豆芽菜不得找妈哭啊。我这叫乐于助人!”

    陈胖子听到了为独秀出头的大哥的嘟囔,胡搅蛮缠的狡辩着。

    岁数不大的一少年,这么的像是泼妇撒泼的做派,可见家教是有的严重问题。

    “大哥我是来参加铅球项目的,我从小就力气大,我哥还说我能得第一。所以我来试试。”独秀根本没理那胖子,对刚才那大哥笑着认真说。

    “第一?!哟~可是说大话不用蹲监狱了,你要是第一,我就把头砍下来给你。”胖子轻蔑的说到。

    “我不要你的头,又没过年,我还不想吃猪头肉。”郭直女一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就上线。

    “噗,哈哈,我看好你啊,好好比。”刚才帮她说话的大哥说道。这姑娘虽然看着像豆芽似的,但真敢想啊。

    而且说话,她真敢怼,要知道平时陈胖子就视他为最大的竞争对手,经常欺负他老实,不会骂人,刚才这丫头说话真是让人爽快。

    “哼,嘴上功夫厉害没用,铅球可是要看手上的真本事!谁是第一我们走着瞧!”

    “陈二胖!陈二胖?谁是?”裁判已经叫到陈胖子的号码了。

    陈二胖说罢,气呼呼的转去赛区,往手上擦石灰,想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一个终生难忘的教训。

    现在的铅球是男子7公斤,女子5公斤。然后折算成同样的比例进行混合比赛。

    陈二胖在比赛,张春走过来和独秀说“妹子,这真不是你能玩的东西。这陈二胖嘴巴虽然贱但是真的很有劲,能扔12米多。你一会和他说两句软话就算了,别惹他。”

    “谢谢大哥,不用了,猪是听不懂人话的,我也不擅长和猪说话,只会杀猪!”

    “……”这女娃真的全身都瘦,就胆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