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 章 坑死人的段狍子(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死丫头你拽着我跑这么快干啥?蹦我一身泥!”段飛扬扑棱着裤腿子上的泥,没看到男人的动作。

    “我这不是看这姐姐背影都这么好看,想过来看看大姐姐长啥样嘛,果然!和天仙似的!”赶紧拍马屁试试,求放过。

    “这小妹妹挺可爱的啊”女人咧嘴笑了一下,女人嘛,都喜欢听到别人夸赞自己的长相啊。

    这小女孩虽然长得丑,可是胜在真诚啊,她喜欢说实话的孩子。

    男人也僵硬的笑了一下,身体微微放松了下来。

    “姐姐好看吗?”男人压低帽子问。

    “好看”独秀点点头说。

    “那就这附近玩吧,别跑远了啊,父母也不在边上,我可以照看一下你们”男人一边说一边观察着小孩的表情。

    “好啊,那哥哥我们在那边树下玩”独秀一边傻笑,一边用袖子擦着鼻涕。

    拉起狍子跑到离他们五米左右的地方蹲着玩泥巴。

    “你咋越看越土鳖了,玩泥巴,埋汰死了,还用袖子擦鼻子。”段飛扬嫌弃的狠狠剜了他一眼。

    “……”死狍子,老娘还不是为了你。要是就我一个人,早跑了。

    一边蹲着玩泥巴,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后面传来的细微的谈话。

    这么一听不得了,竟然讲的是英文!

    在这时期需要有身份掩护的、有地点接头的、甚至还说英文被发现下意识掏枪的,应该只有一种人——敌特分子!

    “国军……美方…反攻……”在小孩面前,特务没有掩饰太多,反正他们听不懂英文。

    “他们说啥呢,咋叽里咕噜的。我听着咋这么像是外国话啊。”段狍子傻呵呵的说着。

    “……”这怕是个瘪犊子吧!独秀气结。

    特务顿时停下说话,凌厉的眼光扫了过来“小子,你知道这是什么话吗?”

    “我朋友会!”唐沁去过M国,回来教了几句给大院的孩子。

    “哦,那真可惜啊,还以为你会呢,还以为是老乡呢,白高兴了”男特务一脸的可惜,快赶上奥斯卡影帝了。

    “老乡?这不是外语吗!”段狍子傻呵呵的问。虽然只能听懂个WHAT,但他还是知道这是英文的。

    “……”独秀刚放下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瘪犊子!你害死我了!还不如让你去当电灯泡呢。

    两个接头的特务一下子从和蔼可亲的大哥哥大姐姐变的眼神阴郁,男特务直接从上衣掏出一把银色精巧的手枪。

    抵在独秀的腰上。“会的挺多啊。”

    此时此刻独秀真的是感觉日了狗了,她什么也没说啊,为啥被枪指着的是她?!

    “你们是什么人?!有什么冲着我来!我妹妹听不懂你俩说什么!”段狍子智商终于上线,发现了问题。

    “说啥都没用,听不懂但知道我们说的是外语,你说我们能放过吗?快走”女特务阴森的笑着说。

    段飛扬听到这些狠心一咬牙,直接抓起独秀向后跑去。特务也没想到这枪指着呢,一小孩还敢反抗,一愣神,还真让段飛扬跑出去几步。

    男特务皱皱眉把消音器枪口对准了拉着独秀狂奔的段飛扬,扣动扳机!

    就在这时,独秀也出手了,一瞬间扔出了刚才抓在手里玩的泥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