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7 章 霉少女战士变身(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从七楼走到操场,操场上已经有不少孩子了,各自在自己班上的值日范围里撸草。

    这要是在现代,学校让学生做苦力,肯定很多家长都要来投诉。可是在这年代没有一个家长会做这样的事情,反而觉得学生干点活是好事儿,还可以早点学习点家务。

    沿着教学楼向右转就是学校的楼后空地了,说是随着学生的增多,学校打算再修一栋教学楼。一班和三班的值日公摊都在这块儿。

    所以地基都打了,所以很多坑坑洼洼,需要学生来用土填平。加上前两天还下了雨,所以水荡很多,走起来特别的泥泞,

    这边还没走到呢,就听到段飛扬叫她,独秀现在看到他就想到自己美白失败的事情,再加上他长的就像是照妖镜一样,让她不想靠近。可以理解为自惭形秽。可段小霸王可不是个有颜色的人,你越不理他,他越来劲。

    这一幕被站在不远处的莲花精杨采薇看见了,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她已经打听到了这个长得贼俊的男孩是市委段书记的大儿子,她妈和她说了和她配的很,让她从小培养呢。咋和这臭丫头走这么近。没事,加油小薇薇~不要放弃,你是最棒的。杨采薇做好心理建设昂首挺胸的向着他们三人走去,没想到没走几步突然脚下一软,传来迅速的下落感,让她忍不住惊呼出声。把附近的孩子包括段飛扬三人都吓得看向她的方向。

    “无双,你这表姐也太会玩了,咋还掉水泥坑里了呢。”独秀说笑着

    “我也是服了她”熊无双也是一脸无语,那么大一个水泥坑,她咋就能掉里面呢。

    可毕竟是亲戚,也不能不救啊。这水泥坑还是挺深的,这两天下雨积水,质地有点像是沼泽了。这老师过来估计她都陷下去完了。叹了一口气往那边走去。

    “这是谁啊独秀,你认识啊?”段飛扬一脸的茫然。怎么没印象啊

    “这是无双的表姐,你不认识吗?你们三班的啊,长这么好看你会不记得?!忽悠谁呢?”独秀冲他翻了一个白眼。

    “我真没印象,我现在只对你这种不好看的有印象。”段飛扬一脸正经的保证。

    “……”我日~独秀脸一下子拉老长,打人不打脸没听过吗?!给老娘死!

    其实段飛扬没撒谎,他以前最喜欢长得好看的小姑娘了,要不也不会允许陆利娟和他玩。

    但是自从认识独秀以后,他发现自己分不清好看的女孩了,感觉她们就和脸谱一样,女生只有两类了,一是普通性别女,一是郭独秀。

    看着熊无双在那里呜呜喳喳的营救,感觉随时自己都要折进去了,独秀还是走了过去。刚要伸手,段飛扬拉住了她。

    “我来,你别掉下去。”谁让他是三道杠呢,再怎么说这女孩也是他们班上的,只见他拿着要用来平坑的铁锹,伸向白莲精,让她抓住,把她拉了上来。

    “谢谢你救了我哦~”果然,他喜欢上我了!杨采薇脸上扬起一个可爱的笑容,她妈说了她这样贼可爱了。

    没想到段飛扬一点面子都不给,当她是空气似的就错身走开了。

    杨采薇的笑容在脸上一点点龟裂了……

    但马上她又给自己打气,小薇薇不要灰心哦~你是最善解人意的小公主,他肯定是被你的美震惊到了。毕竟他救了你,免为其难的给他个接近你的机会吧。

    “表姐,你咋掉坑里的啊?”熊无双真是服了。这砌了半米高的红砖围着呢,她都能掉里面。

    “啊,这不是地上太脏了吗,我就站在砖头上看他们打扫了,谁知道里面是软的啊。无双啊,表姐这里痛~”杨采薇指着自己的脚踝说着。

    独秀看了一眼杨采薇的装扮,忍不住想笑。

    只见她穿了一件白色呢子的小斗篷,当然现在已经变成黑色“泥子”斗篷了。

    脚上竟然还穿着一双纯白色的小皮靴,最过火的是她还带着一双长到手肘的白色羊绒手套!!!

    这是美少女战士要变身了吗。

    熊无双也是无语,看着寸步难行的的羊绒手套配皮靴的杨采薇,再看一眼猴儿一样上蹿下跳的袖套配雨靴的独秀。她越发觉得她这表姐真的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