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强化外装(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看着徐雅身后跃跃欲试,情绪高涨的学生们,王轩眯起了自己的小眼睛。

    徐雅也是转头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学生,说道:“这届魔术学院的学生质量从能力报告来看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实战能力如何,我今天带他们来也是想探探他们的底,看看有没有好的苗子可以深入培养一下。”

    就在二人说话的时候,场地中的战斗也进入了高潮。

    黑色机甲在蓝色机甲的锁链攻击下不断四处闪躲,锁链碰撞地面发出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黑色机甲一个翻滚,来到了场地的边缘,他身体紧贴背后的透明防护玻璃,已经无路可退。

    泛着红光的锁链在黑色机甲的身前不断拍打着地面,将黑色机甲的所有退路封住,并且不断逼近,眼看就要触及黑色机甲。

    “看来胜负已定,其实两个机甲实力相当,只是蓝色机甲的锁链武器比黑色机甲的刀具武器更有优势,这才让蓝色机甲占了上风,有点可惜。”徐雅看了一眼场地中对峙的两台机甲,继续说道,“要是让他们赤手空拳打一场,胜负或许很难说。”

    王轩听了徐雅的话,嘴角勾起了一丝狡黠的弧度。他推了一下自己鼻梁上的金丝眼镜,镜片反射竞技场内的灯光,使人看不清他的眼睛。

    “既然俆雅老师这么想,那么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王轩说道。

    “打赌?打什么赌?”俆雅问道。

    “就赌现在场中的两台机甲谁会赢,如何?”

    “这还需要赌吗?结果已经很明显了,蓝色机甲机甲已经赢了。”俆雅不解的说道。

    王轩摇了摇头,笑着说道:“明知道会输,却依旧抱有希望,这不就是赌博的魅力吗?”

    “哦?那么,赌什么?”

    “赌你的一顿晚餐,如何?”

    “我的一顿晚餐?”

    “不错,要是黑色机甲赢了这场比赛,你就陪我共进晚餐,你觉得如何?”

    “那要是你输了呢?”

    “要是我输了,我的班级退出这次的新生比赛。这对于你来说,应该很重要吧。”

    王轩满脸微笑看着俆雅,等待着她的回答。

    俆雅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略微思考了一下。

    之前王轩已经很多次想约俆雅出去吃饭,但是都被俆雅拒绝了。她知道王轩对自己有非分之想,所以并不想和他有过多的接触。

    她看了一眼场中的两台机甲,结果已经显而易见,黑色机甲已经被逼入绝境,完全没有翻盘的可能,但是看王轩的神情,似乎并不觉得黑色机甲会输,俆雅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底气。

    俆雅思索了片刻,最后咬咬牙,同意了王轩的提议。

    “好,若是我赢了,你的班级就退出这次新生比赛。希望你说到做到。”俆雅说道。

    这次的比赛对于俆雅很重要,若是能在比赛前就减少一个竞争对手,自然是最好。
三十九章:强化外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