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新的系列(1/2)
作者:召唤雷劈
    冠军系列!

    孟新没想到,意外得来的第一,真的为他贡献了一个全新的系列奖励。

    这一次的话筒化为流光融合进孟新的耳朵。

    孟新猜测,每个系列的奖励,代表不同种类的天赋。

    开始得到的“歌唱者”系列应该是侧重嗓音类,现在的“冠军”系列则是耳朵。

    耳朵重要吗?

    你问问那些经常唱歌跑调的人,就会有答案。

    他们很多人不是因为唱不好而跑调,更多的原因在于他们根本听不出音调差异,谈何音准。

    包括后来的很多偶像,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知道的乐理不少,为什么连基本的唱歌不跑调都做不到?

    因为,时间有限的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做耳朵训练。

    在歌唱领域,尤其是进行舞台演出的时候,听往往比唱更重要。

    嘈杂的演出环境,伴奏和粉丝的声音交相错杂,很多时候,歌手声音都可能被盖过。

    歌手需要借助耳返来帮助自己完成演唱。

    返送,就是演出时,歌手所佩戴的那副耳机。

    大部分的演出空间范围很大,声音在场地里传播会有延迟或回音。

    直接传递进歌手耳朵里的伴奏,能够帮助歌手更好地聆听伴奏音乐,防止出现演唱失误。

    同时,耳返也会播放歌手自己演唱的声音,众所周知,人发出的声音,自己听到的是骨传导,别人听到的是空气传播,音色和音质有所区别。

    歌手通过监听自己演唱时发出的歌声,能够及时地在演唱中进行调整,为听众带来更好的听觉享受。

    重生而来的孟新,最不缺的时间,最缺乏的也是时间。

    想要赶上歌坛黄金年代的末班车,他必须尽快地提高自己。

    话筒奖励的天赋,应该能大幅度缩短他练习所耗费的时间;同时,也能将他的上限提得更高。

    融合天赋之后,孟新发现这个“听声识人”的天赋很特别。

    天赋的作用:他可以通过别人的演唱,分析出演唱者的唱法和发声的技巧。

    这既是学习别人优秀演唱技巧的捷径;更多的用法应该是能够模仿别人唱歌。

    可惜,这个天赋有所限制,模仿的只有发声技巧,很多人的演唱各具特色,真正根本的还在于歌手天生的音色。

    孟新看向新出现的“冠军”系列:

    【冠军系列:一往无前,勇冠三军。收获更多的冠军,你会得到属于冠军的奖赏。

    下一阶段:塑料(未解锁)】

    和“歌唱者”系列一样,只有大致的介绍,却没有具体的要求和进度,孟新只能等以后努力获取每一个冠军。

    孟新没有忘记自己本来的计划,直接看向“歌唱者”的话筒架,然而,即使晚上已经演出过,还是没能满足新的成就要求,话筒支架上空空荡荡,没有诞生出新的话筒。

    不过,一旁新出现的金色话筒架让孟新开心,今晚无意中又解锁了一个新系列。

    【第一桶金】

    收获了第一桶金的你,开始了财富的原始积累,财帛动人心,努力赚真金。

    材质:特殊
12、新的系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