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重活一次,无愧于心(1/2)
作者:召唤雷劈
    孟新松开拳头的表现迷惑了约翰,约翰以为孟新已经放弃抵抗,任他戏弄。

    正当约翰放松警惕的时候,孟新暴起的一脚来得又准又狠。

    约翰倒地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失去知觉的下体让他惊恐万分。

    突发的变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包括还在按住罗薇的斯坦。

    孟新知道必须速战速决,不然被李天的手下抓住,至少会挨一顿毒打。

    趁着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孟新顺手抄起旁边桌子上的酒瓶,对着斯塔就是一记爆头。

    反正已经做个莽夫,干脆一莽到底。

    见红的酒瓶碎渣,让在场的女士都尖叫起来,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孟新这时候可不敢再逞英雄,鬼佬乔离得太远,离得近的李天又是本土大佬,动一下,孟新就算走出去会所,也要玩完。

    他当即作出反应,包也顾不上拿,一心就想冲出会所。

    可惜孟新还是太过小看私人会所的安保,就在距离大门咫尺可及的位置,他还是被会所的保安按倒在地。

    望着只有一步之遥的大门,孟新没有绝望,而是尽力地蜷缩起身子,护住头部等要害部位,尽可能地想要保护自己。

    刚才所做的一切,他都不后悔,那是一个男人该有的血性。

    重活一世,为了能塑造更美好的人生,他可以不择手段,可以委屈求全,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底线。

    他没有英雄救美的特殊情结,但是他无法坐视同胞被欺负,无法眼睁睁看着女性被侮辱。

    重活一次,当然要无愧于心。

    他不想变成为了名利而放下尊严的牲口,他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好不容易逮住孟新,李天的手下们当然不能就这么放过他,狂风暴雨般的拳脚落在了孟新身上,孟新不断地在地上翻滚,避免同一部位被击打过多而损伤严重。

    身体的疼痛不断消磨着孟新的意识,孟新脑海里开始不断闪过重生以来的片段。

    对于家人,他已经改变了孟爸孟妈的命运,加上自己的存款,应该没啥大问题,以后孟宝还是有很大概率能成为超级明星。

    对于合作伙伴,虽然让陈华失望了,但是自己也帮陈华挣了不少钱,就勉强算是弥补吧。

    孟新唯一愧疚的就是辜负了温柔的期待,如果……

    唉,不去想了,也许自己和小柔的感情来得这么快,并没有那么深,剩下的都交给时间吧。

    疼痛终于耗尽了孟新的意识。

    孟新濒临昏迷前,听到了耳旁传来熟悉的鸣笛声。

    ……

    孟新再睁开眼睛,入眼就是铺天盖地的清冷色调,金属的银白与墙壁的纯白交相辉映。

39、重活一次,无愧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