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有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2/2)
作者:召唤雷劈
    宝岛演艺圈受过郑晶晶帮助的不在少数,不少人可是仍记得那份情谊的。

    这些人就包括黎仁雄,牧羊人的成立之初,就受到过郑晶晶的帮助。

    对于女帝也许只是举手之劳,可黎仁雄始终秉承恩情。

    ……

    于是,孟新请来了一直为孟新出道之事奔走的陈华。

    孟新再一次让陈华刮目相看,两周不见,孟新已经成为了唱片公司的老板。

    本来,陈华打算挂靠在火炬唱片旗下,成立一个专门为孟新服务的音乐工作室。

    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陈华当然愿意入股。

    陈华和孟新分别按比例注资牧羊人工作室,正式成立牧羊人唱片公司。

    孟新以奇迹唱片的名义占股百分之五十,成为新公司的唯一艺人;陈华占股百分之二十,负责新公司的艺人事务;黎仁雄占股三成,继续负责公司经营。

    接下来的日子里,禁演令还未结束,但是唱片已经需要加紧制作。

    孟新选中了那张半成品的神专。

    黎仁雄已经被孟新的高超唱功征服,很欣慰能由孟新演唱他的心血之作。

    最终,成品专辑定名为《孟新的新声》。

    新声,既说明孟新是华语歌坛的新声音,更和“心声”、“新生”谐音,寓意丰富。

    大部分新人歌手都会选择将出道专辑取名为同名专辑,也是为了加深歌迷的印象,孟新也不例外。

    对于孟新暂时不想公布其郑晶晶弟子的身份,黎仁雄和陈华都表示理解和赞成,“女帝传人”既是助力,更是枷锁。

    尤其是刚出道的时候,很容易为大众制造出刻板的印象。

    孟新就这样在牧羊人唱片,迎来了自己的正式出道。

    ……

    四个月后。

    宝南为期三天的签售会终于结束,孟新回到了住处,才卸下所有的伪装和防备,恢复了轻松自在的状态。

    尽管不是以偶像身份出道,这时期对艺人的要求也远比后世严苛。

    表情管理可是必修课,是出道艺人的自我修养。

    孟新整个签售会无论多么疲惫,都要始终将最具活力的一面展示给歌迷。

    这几天在宝南的签售会,由于没有和场地方谈妥,原定的唱歌环节被取消、新专辑的歌曲也不允许播放。

    然而,无法唱歌的孟新,单凭颜值就在宝南造成了轰动。

    他还是小看了颜值的威力,想起白天人山人海的场面,孟新的虚荣心得到了相当大的满足。

    果然,有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召唤雷劈,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