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三王一后(1/2)
作者:召唤雷劈
    95年末,宝岛尚处于三大卫视统治时期,还没有扩充出日后的上百多频道。

    综艺节目却已有了飞跃性的增长,优质的节目层出不穷。

    孟新筛选出的这三个节目,都是一时的收视之冠。

    《龙虎兄弟》是秀场类节目,节目环节丰富,收视人群众多,孟新最想参加其中的“王明的音乐教室”,这个环节很适合歌手打歌,但是孟新资历不够,作为周播的点状节目,节目组对于参加通告的歌手都有所考量,能上节目的新人几乎没有。

    《百战百胜》是个收视长虹的户外游戏节目,从88年开播以来,捧红了很多艺人,游戏类节目新人总容易出彩,却不满足孟新宣传音乐的要求。

    《超级星期天》其实并非新节目,已经上线了一年,但是刚刚经历改版,节目环节和主持群都发生变化,也算是新节目。节目目前和《综艺大联盟》打得难分难解,未来等到搬家华视之后,更会平步青云,尤以连获三次金钟奖最为风光。

    其他还有专为歌手准备的音乐类节目,但是那些节目的收视和曝光远远不如娱乐类综艺。

    这三个节目已经是孟新最好的选择。

    节目本身不冲突,关键是要选择一个作为孟新第一次亮相电视的舞台。

    《龙虎兄弟》的王明,《百战百胜》的王子雄,《超级星期天》的侯小语和助理主持王义敏。

    四人并称为宝岛综艺“三王一后”。

    四大综艺巨头各有特点。

    王明嬉笑怒骂掌控节奏,控场一流;王子雄擅打团体战,帮助身边每个角色都发挥各自的特色;侯小语主持平稳大方,没有过秀场演出经历的她,少有重口味的荤话笑语,节目清新怡人;王义敏贫嘴耍贱,完全靠个人魅力征服观众,很少有嘉宾能够抢夺他的风头。

    王义敏暂未发迹,还在为侯小语做助理主持。

    没有人会迁就只是新人的孟新,孟新除了学会适应,还必须选择一个合适的节目。

    分析过利弊,三个节目难分伯仲,孟新相对更倾向于《超级星期天》,毕竟另外两款节目上档已久,渐渐走向下坡,《超级星期天》未来将会创造收视奇迹。

    趁现在节目刚开播,更迭变化较快,孟新表现好的话,完全有机会成为常驻嘉宾,从而在出道前期增加名气,顺利度过演艺生涯的新手期。

    华语娱乐圈每年都有人出道,就和体育比赛一样,都有着圈子里所谓的“新人墙”。

    很多一时当红的新人,往往度过不了演艺生涯的第三年,只要让观众失去新鲜,又没有新的代表作或者特质,很多艺人就会被前赴后继的他人取代。

    《超级星期天》!

    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孟新就将接下《超级星期天》的通告。

    ……

    “看看别人家的电视台,中秋晚会都已经结束;再看看你们,到现在还没有请到嘉宾。

    当初是怎么跟我汇报的,说什么不用着急,中秋晚会还早。

    现在其他台都已经办完,歌手嘉宾们未来一段时间的档期已经排好,临时调不过来,外面都等着看我们的笑话。

    老肖,我这副台长的位置还没坐稳,你是不是已经急着想坐了?

    记住,咱俩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我要被撸下去,你重新回去干场务吧。”

    领导严厉的问责声,仍在肖华的脑海里嗡嗡作响。

    今晚的例会上,邱副台长对于华视中秋晚会的筹备情况极不满意,训斥结束之后,又单独将筹备组的导演肖华叫到了办公室,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痛骂。

    肖华忍气吞声,心中也不全是委屈,毕竟当初确实是他建议台长将时间排后。

    1995年的农历有两个八月,自然也有两个八月十五。

61、三王一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