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追星而来(2/2)
作者:召唤雷劈

    可就是这样的她,逆流而上,从一个被名人调侃为空有美貌、没有灵魂的面瘫花瓶,成长为举手投足间塑造出千面人物的实力影后。

    千重面貌,万种风情。

    这是对她最好的赞美和形容。

    她把人生过得好似一部电影,优雅半生似海水,叛逆一半似火焰。

    面前的苏曼无愧于她敬业的美誉,不但比孟新早到,妆容服装早已准备妥当,随时可以和孟新试戏。

    看到了苏曼的那一刻,孟新心里很是激动,女主角的身份让孟新确定,《大城小爱》就是苏曼再次封神的电影——《甜蜜蜜》。

    孟新这一次不用再见证传奇,他自己就可以成为传奇的一部分。

    “嗯……你好,我叫孟新。”

    孟新不知道怎么称呼苏曼合适,反正直呼其名肯定不对。

    看出了孟新的窘迫,苏曼艳若桃李的俏脸绽放笑容,轻笑道:“你可以叫我Maggie,或者阿曼都行,不用这么害怕,我又不是老虎,不会吃人。”

    “阿,阿曼,你叫我小孟,或者阿新都行,我没有英文名,也不准备取,没那个习惯。”

    苏曼脸上笑容依旧,说道:“那我就直接喊你阿新了,比较亲切。你没取英文名的习惯,到真和剧本有几分相似。”

    苏曼可不是孟新,她拿到的剧本就是当前最新最全的版本,对于剧情,她已经烂熟于心。

    94年息影之后,苏曼过了两年平静日子就有些闲不住,去年底就复出拍了一部外国电影。

    尽管手里有着好几个本子,苏曼并没有急着重返华语影坛,到了她现在的地步,名利不缺,挑本子的时候,单纯了许多,只看是否合乎眼缘。

    其实,她在这两年一直都在反思,她感觉自己的演艺生涯已经足够,人生也差不多,拒绝了很多戏的她,对于《大城小爱》并没有多加青睐。

    有着之前良好的合作经历,苏曼对于陈彼得上门邀请并没有拒绝,长谈之后,苏曼最终接受了陈彼得的邀请,尽管剧本用的是旧路数,苏曼还是决定接下这个她从未演过的角色类型。

    知道男主角是孟新后,苏曼并没有排斥,她当年也是从菜鸟一步步走到今天,合作过的无数巨星和影帝,苏曼对于男主角的演技并不挑剔,反正演技再好,也不会比她好,优雅的气质源自天生的自信。

    苏曼特别要求参加孟新的试镜,是因为她有别的小心思。

    她在追星!

    追的是孟新!

    自从前年息影之后,忙碌了那么多年,从演艺圈抽身而出的她突然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方向。

    静下心沉淀之后,音乐成为她人生新的努力方向。

    而孟新,就是她这两年最关注的歌手,孟新的专辑她都有收藏。

    谁规定影后就不能追星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召唤雷劈,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