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借钱(2/2)
作者:轻霜韵寒梅

    “我可以让你追求我”说完白月婵赶紧低下头,玉手握紧。身体有些紧绷。

    “还要我追求你,怕是想多了吧,你倒贴还差不多”苏衍心里吐槽,想了想还是把周言旭的手机号给了白月婵,然后就在白月婵的目光中快速离开了,现在都凌晨两点多了。

    苏衍赶回周言旭原本租住公寓的小区泰达领域,小心的将门关上,进入房间灯还没关。

    李薇趴在床上,醒了过来坐起身紧紧的盯着苏衍。

    苏衍心里很尴尬,不自然的笑了笑道:

    “怎么醒了..”毕竟刚刚干掉人家的男朋友

    “又去那疯了?”李薇看着苏衍的眼神就向一潭死水不带希望。

    “...”苏衍无言,他又不是周言旭这话他接不了。

    见苏衍不说话,李薇有些惊讶随即道:

    “我们完了,我明天要搬走了。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晚上,房子这个月底到期”

    “哦。我知道了”苏衍点了点头看了下这个公寓,一室一厅一卫,没什么特别的,地下酒瓶不少。

    见苏衍这么平静李薇有些不适应,如果平时她这么说周言旭恐怕早就冲上来掐她的脖子,然后威胁她敢走就杀了她,然后发狂,不过他也想不到周言旭早就死了不会再威胁他了。

    见苏衍不说话在地上盘坐了下来李薇也不再多说,一夜无言。

    第二天清晨李薇起床收拾了一下,然后忙忙碌碌的洗漱完毕后,对着坐在地上的苏衍道:

    “我走了下午就搬走”

    “嗯”苏衍默然的点了点头。

    李薇还不太适应苏衍的反应,他突然有些担心苏衍是不是神经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反常,“难道是自己要离开对他刺激太大了?”心里暗暗的思考着,“不过即便这样我也不会再留下了我对他的感情这段时间都已经消磨干净了,看不到希望只有绝望”。

    “对了能不能借我两千块,等过两天我就还给你。”苏衍起身沉吟了一下,忍不住道。

    他的修为远远没有到辟谷期,还是需要钱的,但周言旭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你是知道我昨天发了工资吧?”李薇看着苏衍语气有些讥讽,她本来还以为苏衍转性了没想到只是装的还是为了要钱,不上班整日就知道喝酒鬼混。

    苏衍默然,没在说话,他总不能跳起来一拳垂死李薇,抢了她的钱。

    看着沉默不言的苏衍,李薇又觉得他有些可怜,然后从包里拿出了一沓钱放到了桌子上,转身开门离开了,“就当是最后在帮他一次吧”。

    苏衍从桌子上拿起李薇给的两千块钱,沉默了片刻,对李薇的好感又上升了不少,这是他来地球第一个无私帮他的人。

    两千块钱根本不够,苏衍这具肉身不是普通体质,在湖底开启灵体之后,饭量大增,一顿饭就要上百,还是吃便宜的。

    昨天晚上那个叫白月婵的女人好像挺有钱,不过也要等她联系自己,苏衍并没有记对方的电话。

    而且当时也约定好了,白月婵帮他把刀疤和纹身男的尸体处理掉,就算报答过他了,苏衍也不会厚着脸皮再去要钱。

    “还得想办法弄点钱,记忆中这房子月底就到期了,现在已经是月底了这几天房东就会来收房租,两千还不够房租钱,到时候要被人赶到大街上去”苏衍心底默然的想着。

    “抢银行?”苏衍摇了摇头,他现在实力太弱了,只是初步开启灵体,连炼气一层都没有,几把手枪就能干掉他。

    苏衍在小区楼下的商业街上随便找了个餐馆,在周围有些惊诧的目光中,点了五层小笼包,快速的消灭,吃完饭苏衍又回到公寓修炼了一阵。

    “呤呤....”

    快到中午的时候周言旭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苏衍拿起来瞅了一眼。

    “颜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