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有客自远方来(1/2)
作者:木日月
    在场的几名副院长脸色有点挂不住,先是开口问话未答,后又出手伤人!这简直是无法无天!

    但是几名副院长显然不是年轻气盛,容易冲动的人,几十年来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因此也并将未愠气显现出来,想来也能猜到此人修炼武技,定是隐世家族的后辈,天辰学院尽管强大,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轻易触及隐世家族,因为这些隐世家族都是上古幸存下来,偏安一隅,不问世事,但是一旦触及其逆鳞,必将后果严重。

    有学员受伤,作为学院的负责人,肯定不能袖手旁观了,几人刚要有所动作想要试一试这年轻人的深浅,只要有所底线,想必不会出什么乱子的!

    只见看门的老头,左手捂着嘴鼻,重重的咳嗽了几声,然后右手拄着的木棍随意的往地下点了一下,只见一道青色的风罡破空而来!

    男子脸色终于有点变化,不再从容!

    长枪挥舞,一道蓝色光影随之而去!

    眨眼相撞!

    砰!一声爆鸣声!

    蓝衣男子后退一步!然后脸色苍白!突然脸色又一紧,噔噔又退两步!才缓缓稳住身形,然后长长缓了口气,这才心里好受了些。

    而不远处的老头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巍然不动!男子眼神复杂的看着老者,眉头紧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让周围人瞠目结舌,不想平时这看似人畜无害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头竟然有这般实力,当真是令人震惊!

    当然更震惊的是林凡,想不到平时看不到修炼武技之人,今日一遇便是两个!这让林凡有点惊喜,毕竟同是修武之人,当真是欣喜。

    唰唰!破空声响起!

    三道人影由远及近,众人望去,为首是一名白衣年轻男子,面红齿白,脸上带着阳光的笑容,当真是一副帅气的脸庞,身材修长,左手握着一把短剑,剑长一尺三寸许,剑身闪烁晶莹的白光,一看便不是凡物!

    身后紧随二名女子,左手边女子,紫色长裙,脚踏青丝锦缕靴,长发随意的束着,挽在一边,白皙的脸庞,玲珑的翘鼻,双目神采奕奕,似会言语,红润的嘴唇让人想入非非,双手持握着一根绿意盎然仿若活物般的长笛。奇怪的是,笛身竟只有三孔!如此美妙的女子当真是让在场的男子们心不自觉的收缩了一下。

    而在右手边的女子则是一身火红的装束,身材也是纤细修长,凹凸有致,尤其是胸前那一团高耸,当真是少有,林凡仿佛听到了几声细弱的口水的吞咽声。看模样像是一个火辣的女子,只是脸上披着火红的面纱,让人看不清模样,只是这面纱并未掩饰住女子的貌美,反而增添了些许的朦胧之美。

    在这魔法盛行的年代,一下子出现了五个强大的武者,尤其是这四名年轻男女,如此般年纪已然可以腾空而飞,这显然是内力化简,武力化凡,对内力操控自如的体现!

    若按久远的武者势力划分的话,这是六阶魂尊!

    要知道武技晦涩难悟,相对于魔法来说,更难突破。魔法师只要有足够的天赋,充裕的灵气,合适的魔法神通,只要静悟,必然会有突破的一天,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但是武技就不同了,无论你资质多好,筋骨多佳,但是若没有足够的悟性,那么修炼一途必将坎坷,无数武者都是少年得志,但是卡在一个瓶颈,生生几十年未能突破,从此归于黄土。

    要知道学院的五大副院长也仅仅是七阶魔圣罢了,而他们的年纪确是这群年轻人的数倍有余,这些年轻人当真是让有人叹服的资质和悟性。

    “蓝晨!怎么样,可是寻到那…那东西的影踪?”白衣男子上前问道,余光不时打量着周围的人,尤其是佝偻老者与几大副院长,显然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方才我一路寻觅,在这里发现了它的些许残存的气息。”蓝晨第一次开口,声音很轻柔,像是自言自语。随后,眼睛似有意图的瞟了瞟后山禁地!

    白衣男子眼神瞬间明亮起来。此时为首的火系副院长火耿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哼道:“怎么?年纪轻轻便这么目中无人吗?如此闯进学院,也不给个说法么?若是如此,怪不得老夫以大欺小!替你们的师长教训一下你们了!”
十三章 有客自远方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