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章:赤焰晶甲兽(2/2)
作者:流年世人
    “谢谢韩青学长!”

    那三名中级班学员,经过一个晚上的时间,状态也已经恢复了过来。而且在一路上的交流中,林辰也知道了他们的名字。

    李彬,段泰宏,孟娅静!

    很普通的三个名字!三人分别是,八班,三班,九班的学员。

    不过让林辰心中感到疑惑的是,三个人的体能成绩排名并不高,基本是在50~100名之间!

    这让他疑惑的同时,觉得很奇怪,因为当时悬赏中明确说明,需要五名排名靠前的学员,而结果周芷琪放着前二十,甚至是前十的学员不选,却偏偏选了他们几个排名不高不低的学员。

    当然除了岳静成绩好一点在三十多名。

    就在这时,周芷琪突然起身带着夏洋离开了,两个人好像是在探路,还是确认什么,所以并没有离开太远,十余分钟后便赶了回来。

    “出发吧,前面就是任务的地点了!”

    说完,带着一行人进入了荒山区域。

    随着进入后,周围的温度也是越来越高,大约走了半个小时,周芷琪停了下来,紧紧盯着前方几十米外的一座光秃秃的荒山。

    “韩青学长,这里就是我们悬赏任务的地点吗?”孟娅静见前面周芷琪带着夏洋与周媛,不断在那座荒山周围徘徊,所以开口问道。

    “嗯!”韩青点了点头。

    “那就是说,这里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听着李彬三人的欣喜,林辰反而更加疑惑了,因为他可是十分清楚冰纹兽的啊!

    冰纹兽是冰系晶兽,tm能跑到这种荒山野岭,热的不行的地方来?难不成是你家偷偷在这放养了一头?

    最终林辰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韩学长,我们的任务不是猎杀冰纹兽吗?这里…好像不会有冰纹兽吧?”

    旁边的岳静听到林辰一说,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由皱着眉头一起疑惑的看着韩青。

    “嗯?”正全神关注前方情况的韩青,被林辰突然这样一问,顿时愣住了,随即回过头仔细注视林辰几秒后,这才解释道:“任务临时有改变,所以冰纹兽取消了!目标变成二阶赤焰晶甲兽了!”

    “赤焰晶甲兽?”

    听到这五个字,林辰顿时精神一震,赶紧东张西望的打量着周围的荒山,随着周围的每一寸土地映入视线,终于一股熟悉的感觉从记忆中传来!

    这是他进入晶界中,第一次对周围的环境感觉到熟悉!

    “原来是这个鸟地方!”

    “咚咚咚!”

    也就是在这时,前方那座光秃秃的山洞里,突然传来一阵阵声响。几个人寻声望去,只见一头身长近十米的巨大晶兽爬了出来!

    一身的暗红色鳞甲,看起来坚不可摧,如同树干一样的粗壮四肢,随着每一步踏出,直接在地面上留下巨大的脚印,而它那偌大的脑袋上,有着两颗半个巴掌大小的红色晶元素!

    “吼!”

    怒吼传来,此时的赤焰晶甲兽犹如一头咆哮的巨大犀牛,凶狠的盯着入侵自己领地的人类!

    “哈…还真是这头笨牛!”

    “有意思了…”林辰见到它的瞬间,有些想笑,因为当时这块熟悉的地方,可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呢!

    随后他又扫了眼前方周芷琪等人,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一次就算加上韩青,六个人一起上可能也要栽在这了…

    不过…这或许是自己的机会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