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章:加钱吗?(1/2)
作者:流年世人
    “战斗准备!”

    见赤焰晶甲兽从山洞中爬出,周芷琪立即开口喊道。

    “咔咔咔!”

    一阵机械拼凑的声音传出,周芷琪五人取出机甲武器的同时,也摆好了阵型!

    显然,他们这是要全力以赴来应对接下来的战斗了,毕竟六个人只是一阶,而前方的赤焰晶甲兽为二阶!

    李启亮右手提着三米长的宽厚巨剑,左手拿着三棱盾牌,站在最前方,而他身后的左侧是夏洋,右侧是明凯!

    “韩青!”

    这边韩青接到命令,转身对林辰五人叮嘱了两句后,快速加入队伍中!

    “咔咔咔!”

    金色的臂拳与六角蓝色盾牌,这是韩青的机甲武器!很快他来到了周芷琪与周媛身前。

    通过六个人的位置不难看出,周芷琪,韩青,周媛三人为一小队,夏洋,李启亮,明凯三人为一小队。

    “吼!”这时,赤焰晶甲兽动了,近十米长的巨大身躯,狂奔起来犹如暗红色的战车,惊天动地般碾压而来!

    “咚咚!”周围大地不断的巨颤,而就在战斗打响的瞬间,周芷琪六人身上的衣服也先后发生了巨大变化,如同机甲武器一样,原本柔和的布料,突然晶态化,转眼间便幻成了战装!

    “这就是…幻装?”林辰看着六人身上的精致战装,满脸惊愕。

    昨天因为是晚上的缘故,所以他并未看到周芷琪六人身上衣服变化的样子,于是便以为是战装,而昨晚岳静突然一提他还有些疑惑,直到现在才知道幻装便是战装!但幻装好像比战装更加的高级!

    “是啊!”李彬点头接过林辰的话,一脸咋舌的继续道:“听说就这种衣服,贵的离谱,最便宜的也要三十万晶币!都抵的上一件机甲武器的价钱了!”

    孟娅静似乎听出李彬口气中的不满,直接打断道:“你这不是废话吗?”

    “有了它基本上就相当于有了上千件衣服,能不贵吗?更何况它还可以,自由切换普通服饰与战装!”

    作为女孩子的她,显然对于幻装的渴望要强烈许多,所以觉得这个价格理所当然。

    “上千件衣服?”旁边林辰听的满脸震惊,他实在无法想象,看起来如普通衣服一样单薄的布料,能幻化上千种不同的服饰?连内衣也能幻化上千种?

    而就在几个人争论中,赤焰晶甲兽彪悍的身躯已经冲到周芷琪六人二十米内!

    “咔咔咔!”

    A1-Z7KT1-59式—煌型投弹炮—R—狙击炮!

    S1-Ti41CX-86式—煌型光线炮—M—激光炮!

    率先攻击的依旧是周媛与明凯!

    两人肩头上的超级枪械,经过一个晚上的自动恢复,已经充能完毕。随即在赤焰晶甲兽冲来的瞬间,完成能量凝聚,发射!

    “焰光炮!”

    “嗤嗤!”只见一枚火红色如脸盆大小的能量炮弹,从周媛狙击炮中飞射而出,直接轰在狂奔而来的赤焰晶甲兽身体上!

    “轰隆隆!”

    而赤焰晶甲兽速度不减,从火焰凝聚成一道直径五米的圆形光罩,冲了出来,除了身上的鳞甲有些焦黑外,并没有受到实质伤害!

    “雷龙激光炮!”

    紧接着,一道直径三十厘米粗的紫色激光,喷射而出,直接冲击在赤焰晶甲兽巨大的脑袋上!

    “哗哗!”明凯的激光炮在对付单体目标时,显然要比周媛的狙击炮威力更强,三十厘米粗的激光,不仅逼停了赤焰晶甲兽,同时还将它击退了好几米远,但可惜的是,紫色激光并未穿透它的防御!

    “风之踪影!”

    “撕裂!”

    两人攻击过后,周芷琪与夏洋近乎同时,飞跃到赤焰晶甲兽身体上方,前者双脚战靴脚底泛着青色刀刃,后者双手握着匕首,两人速度太快了化作一道道残影,开始对着赤焰晶甲兽防御薄弱的地方,疯狂攻击!

0023章:加钱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