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选定轮回世界(1/2)
作者:暗灵使
    「你有没有对这个平凡的世界感到厌烦?」

    绫小路清隆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

    “嗯?”绫小路愣了一下,他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正常的上课,没有任何的异样。

    是我的错觉吗?绫小路心中闪过一丝疑惑。

    「不是错觉哟~少年。」

    那个声音又在绫小路耳边回响了起来。

    绫小路再次看了看四周,确定周围的人没有异样,但是他确定自己真的听到了一个声音。虽然声音不大,但是他听得非常清楚,就好像说话的人就在他耳边一样。

    灵异事件?见那个声音似乎真的只有自己一个人听得到,绫小路不由得生出了这样的想法,他的眉头微不可查地皱了皱。虽然他自认还算有点智力和武力,但如果真的遇到什么神仙妖怪他也没有办法。

    「不要想太多了,少年。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而已。”那个声音继续说道」

    “游戏?”绫小路在心中发出了疑问。

    「没错,一场游戏,只是这场游戏有那么一丢丢危险,也许会丢掉性命也说不定。」

    在遥远时空的彼端,漫威世界里的约书亚笑着说道。借着主神的力量,他的声音变成了雌雄莫辨的诡异魔音,一字不漏地传入了绫小路的耳朵里。

    “丢掉性命?”绫小路的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他的额头上却是开始悄悄地浮现出了一些细小的汗珠。突然有个正体不明的存在在他耳边说话,还提到了一个可能会危及生命的游戏,这怎么想都不是一件好事。就算不提内容,这个声音本身也有一股难以言喻的魔性,让听到的人莫名的心慌。

    “老师,我有些不舒服,可以让我去医务室一趟吗?”绫小路想了想,举手对老师说道。

    “去吧。”茶柱佐枝看了一眼绫小路,没有多说什么。只不过注意到绫小路脸上的冷汗的时候,她心中稍稍有些惊讶。作为这个班的班导,绫小路的性格她还是有些了解的。就算天塌下来估计也是一副面无表情的面瘫脸。他竟然流了冷汗,估计是真的很不舒服吧。

    走在前往校医室的路上,约书亚的魔性声音又在绫小路的耳边响了起来。

    「选择“yes”吧,少年,如果你想见识新世界的话。」

    约书亚说完,就断掉了和绫小路的连接,他还要赶紧去忽悠下一个轮回者,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绫小路身上。

    这就完了?绫小路望着自己眼前突然出现的透明选择矿,感觉有些怪异。挺能那个声音的语气似乎是不会再出现了,那他跟老师请假去医务室的意义何在?

    好吧,也不是完全没意义,绫小路望着选择框下面的倒计时。教室里是肯定不适合静静思考到底选那个的。

    忽悠完绫小路之后,约书亚又接着对十几个自己看中的目标施展了忽悠大法。

3.选定轮回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