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波霸校医(1/1)
作者:暗灵使
    倒计时结束的瞬间,窗户外面的黑暗一下子变得明亮起来,原本紧闭的房门也被人推开,从外面走进来一个波涛汹涌的金发美女。

    “啊呀,怎么这么多学生在这里面啊?”鞠川静香吃惊地看着保健室里的一堆人。这么多学生都是身体不舒服的吗?只靠她一个人怎么忙得过来?

    因为主神已经给出了藤美学院的相关信息,所以绫小路等人都知道眼前的这位大波美女是这个学校的校医。他们互相对视一眼,然后绫小路站了出来。

    “老师,我们都是戏剧社的学生,这位同学在排练的时候身体突然不舒服,所以我们就把他送到这里来休息一下。”绫小路指了指林平之道。

    林平之长发长衫,身后还带着一把宝剑,鞠川静香一开始就注意到他了。她并没有怀疑绫小路的说法,反而觉得这样才正常。林平之的衣服和宝剑应该都是道具。

    不过,这么漂亮的同学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呢?鞠川静香的目光在林平之身上停留了一会儿。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让她这个女人都感觉有点嫉妒。还有那一头长发真是乌黑亮丽,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假发。

    哎呀,我在想什么呢?我是校医,这位同学身体不舒服,我应该赶紧给他看病才是啊。鞠川静香突然想起自己是医生。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告诉我哦,老师会治好你的。”鞠川静香笑着对林平之说道。

    “不,不用了。”林平之有些尴尬地后退了几步,他的眼睛扫过鞠川静香宽广的胸怀,目光有些躲闪。他一个生长在古代封建社会的男生那见过这么可怕的波涛,而且穿着这么暴露。

    异世界的女人都是这么厉害的吗?这都快成球了吧?林平之在心里想到。他忍不住看了看队伍里唯一的女生龙崎樱乃。这个的尺寸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你在看什么呢?”龙崎樱乃语气不善,林平之的目光变化她是注意到了的。她也忍不住瞅了瞅鞠川静香和自己的胸部,然后心里生出了一股无名火。

    “没时间了。”一直默不作声的黑子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呃!”龙崎樱乃和林平之都是一惊,再次被黑子神出鬼没的本事吓到了。不过他们都很快反应过来,现在不是在意胸部的时候。

    根据主神给出的信息,在他们的任务正式开始之后藤美学院就会被死体入侵。他们现在应该赶紧想办法逃命才是,哪儿有时间在这里扯这些有的没的。

    啊~感觉不是很靠得住呢,这些人。绫小路没说话的时候一直在观察其他人的反应。不过结果让他有点失望。

    的确,他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接触到任何危险。但这么随随便便地就放松警惕,这群人比绫小路想象中还要松懈。

    不过,绫小路看了看站在林平之身后的黑子,也有些很有意思的人呢。绫小路自己的这几个临时队友一直保持极高的关注,可是即使如此还是总会下意识地忽略掉黑子的存在。这人的存在感已经超出了奇怪的范畴,显得异常了。

    是超能力者吗?绫小路想到。

    “老师,我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感觉已经好多了,不需要麻烦你了。”林平之对鞠川静香道。

    “哎?真的不需要我看看吗?老师的医术还是不错的哟。”鞠川静香嘟着嘴道。

    “嗯。”林平之狠狠地点了点头,他现在很想快点离开鞠川静香身边。任务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在跟她待在一起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注意力总是忍不住被她胸前的波涛吸引。

    没想到我的意志力竟然如此薄弱,一个衣着略有不雅的女人就能扰乱我的心神,真是惭愧啊。林平之扭过头,在心里感慨道。

    “走吧。”绫小路对几个轮回者说道。死体随时都可能爆发,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在这里浪费了。

    其他人自然也没意见,他们需要快点掌握外面的情况,才能确定好下一步该干什么。

    “呃,老师,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看看?”其他人一个接一个地走了出去,彼得本来也想就这么跟着走的。不过他看鞠川静香这么一副呆呆的样子,就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出去?我出去干什么?”鞠川静香一愣。

    “不行哟,老师是校医,不能擅自离开岗位的,要是有别的同学急需帮助却找不到医生那不是很糟糕吗?”鞠川静香凑到彼得身前,一本正经地对他说道。

    “哦。”鞠川静香的巨大胸怀逼近,让彼得这个纯情的小男生不由得后退了几步。他想了想,可是找不到什么好的理由劝鞠川静香跟他们一起离开。实话实说,那会被当成神经病吧?

    “走吧。”绫小路转身给彼得使了个眼色。鞠川静香这种天然呆的类型的人在和平时期还好,在末世是绝对活不久的,而且肯定会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所以他并不怎么想跟这个金发大波女扯上关系。

    虽然鞠川静香是个医生,但是他们只需要在这个世界待上三天,医生对他们来说不是很必要。

    “呃……”彼得看了看一脸呆萌的鞠川静香,有些犹豫。

    “我们没有多余的精力去保护其他人。而且她跟着我们不一定就会安全。”绫小路小声对彼得道。

    彼得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其他几人。其他也都是有些犹豫,他们在进入主神空间之前都是三观正常的普通人。就连有着黑化命运的林平之,目前的生活也还很幸福,因此还保留着一颗善良的心。

    “带着老师吧。”龙崎樱乃突然开口道。她穿越之前也曾经听说过摇乳(学园)默示录的名头。虽然因为厌恶后宫所以没看。但是她可以肯定,像鞠川静香这种**天然呆,绝对是后宫主角团队里的人物之一。带着她的话,应该很容易就能和这个世界的主角汇合。

    无聊的善心,绫小路在心里默默道。绫小路误以为龙崎樱乃是因为心肠太软,所以才想帮助鞠川静香。不过看其他人似乎都有这个意思,也就没有说什么。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