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球的老乡(1/2)
作者:北云东渊
    “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成熟轻柔的女声,带着些许无奈的意味。

    “只有这一条路了……我们去找出问题的源头。”

    男人的声音,略有些沙哑,很有磁性。

    “把他留在这里真的好吗?”女人温柔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他身上流着你的血,至少有一半你的血脉。”男人的声音变得微弱。

    黑暗,永恒的黑暗,宇宙从这虚无中爆发,万千星辰聚拢成为星系。

    光明仅仅出现了数秒,璀璨而瑰丽,转眼被黑暗湮灭。

    裂痕吞噬了一切,连虚无的黑暗都被它蚕食殆尽……什么都不剩下。一切又归于绝对的平静。

    裂痕还是遗漏了一点东西。

    一粒小小的灰尘在这无尽的虚空中飘荡——

    光芒大作,陆源从最深层的梦境中醒来。

    按常理来说自己倒在半路上,现在应该尸体都被吃得一点不剩了。

    还活着,这是个好事。只是现在自己又在哪里?

    “醒过来了?”威严的女声让陆源心头一跳。

    知觉逐渐恢复。他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脚被铁链锁住了。

    “这是哪里?”陆源下意识问。

    “天门关内。好,该我问你了,你是谁,来这里干什么?”女人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

    “我是景西镇李家牧场的,路上遇到骑匪,侥幸逃了出来。”陆源暗叫不妙,自己这是给当奸细给人五花大绑了?

    “你被骑匪抢劫了?”女人冷笑了一声。

    陆源慢慢睁开眼睛,看向审问自己的人,那是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女人,除了一张脸外一点皮肤都没露出来。棕褐色的长发披散在脑后。

    自己被五花大绑捆在一张折叠床上,黑色的房间里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发着昏黄的光,对面一个女人坐在椅子上,一身古怪的制服怎么看怎么别扭。

    “你才是骑匪的一份子吧。我们从你的行李里面找出了府库里的底钱,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女人把一块有些特殊的钱币扔到陆源脚下。一百面额的大币,通体蓝色——

    不对,上面多了些什么,一个怪异的印记正散发着淡淡的绿光。

    “我弄死了两个骑匪拿了他们身上的钱。”陆源努力让情绪保持镇定。

    “还有一个疑问,你根本不是源初帝国的人吧?我从你身上取了一点血,结果显示……你的血不属于任何一种已知人种。”审问者停顿了一下:“我想请问一下,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我特么是地球人……跟你们又不在一个位面,你能过去算我输。”陆源干脆破罐子破摔了,瞪着死鱼眼一副任杀任剐的样子。

    “地球人?之前也有这个人种,你也不是地球人——”

    “what the hell?”陆源淡定不能了,这鬼地方有地球人来过?

    “时空裂隙里偶尔会来其他位面的人,很正常,因为这里是一切位面的起源处。”审查者说“你的血统只有一半与地球人吻合,还有一半根本鉴定不出来。”审查者语气略微缓和了一些。“所以说你已经没有人权了,不属于源初帝国,疑似骑匪同伙,你只能作为一个生物样本存在。”

    “接下来要收录你的个人资料”审查者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笔记本。

    “年龄?”

    “是二十四岁”

    “先前的工作?”

    “是学生”

    反正都被人家说成没人权的生物样本了,陆源也干脆放弃了正常的问答方式,在成为行尸走肉之前玩玩某些恶臭梗也不失为一种娱乐。
来自地球的老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