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社(2/2)
作者:北云东渊
    陆源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他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踩到一个黑坑里面了。这TMD哪是一个正常的社团,外面大门挂个奇云神经病院也挺合适。

    一个腹黑心机男,一个肌肉兄贵,一个猥琐胖子,还有一个看起来心事重重的美女……他有些后悔贸然加入了。

    “这位是?”

    一群人这才注意到还有个新人在,练武的三个小年轻也凑了过来。

    “哈哈哈哈让兄弟你见笑了,我是本社最强战力担当杨意钟,刚刚进入身劫,有谁敢欺负你就叫我一声,保证揍得他满地找牙!”虎背熊腰的汉子看起来是个粗人,不过说话相当中听,不像某个斯文败类,把自己拐到这种奇葩云集的地方——

    好吧,陆源突然间理解奇云社的意思了,奇葩云集的社团,简称奇云社。

    “老杨我警告你,不要欺负新人,陆贤弟是吴节度推荐进来的,你惹了他,你爹都吃不了兜着走!”周尝铭一脸严肃。

    “令尊是?”陆源对这个杨意钟有些好奇。

    “天门关的护军,兄弟你真是吴节度引荐的?”杨意钟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敬畏。

    “那倒是……”果然人不可貌相,这个书院里面就不出暴发户,一个傻大个都是堂堂护军之子,天知道里面还有多少显宦大户。

    “这三位是三兄弟,都是岭西文家的,文昭龙,文昭虎和文昭麟。”周尝铭为陆源一一介绍。

    “整个社团就……我们八个吗?”陆源这个问题一出,气氛顿时有点尴尬。

    “哈哈,毕竟奇云社也刚刚组建不久,人少很正常,待他日壮大起来,就是清宁社都能并驾齐驱。”文家三兄弟中的老大干笑着说。

    陆源看得出来一些端倪,这八个人多半都是世家子弟,以前必然有来往,文家三兄弟就显得没那么熟络,看来明显是新招不久。

    这周尝铭心还不小啊,想要在书院里面打好人脉基础,为之后做准备?

    “陆兄弟初来乍到,你们领他到处看看,我先去阅书阁还书,前两天催得厉害。”周尝铭把陆源一个人抛在这里就不管了,倒是杨大傻非常热情。

    “陆老弟修为如何?咱俩切磋一下?”

    “啊哈哈…我没有修为,还是不献丑了吧”陆源内心表示强烈抗议。

    “别那么说,男人嘛就是要通过较量来交流的!”杨大傻不知道是真的二还是想刻意刁难一下陆源,三两步跑到兵器架子边上取下一把双手大剑,“放心,俺们下手一向有分寸,不会受伤的!”

    “鬼信你,你个死武痴!”武财在边上嘟囔,“你别和这傻子计较,武力解决不了所有问题,小陆你跟着我去学商,用不了几天让你赚得盆满钵盈——”

    “说到学商我想起来了,武财你前两天向我借了四万钱好像还没还?”一直保持旁观的文昭虎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亲娘诶——这钱它不是种萝卜,一种一个坑,二少爷你行行好再等几天,我连本带利给你分成?”武财立刻没了刚刚的高人姿态,变成一条败犬。

    文昭麟忽然怪叫一声,拉着两位兄长往后退,武财和陈秀宁也是脸色一变。陆源有些不解地回头,只见一把巨剑劈过来。原来杨大傻见陆源不理他,心里焦急,直接打了过来。

    “砰”地一声响,地上厚实的青砖被巨剑砍碎。一道劲风刮在陆源的脸上,生疼。

    “喂我说停一下!我不会打架!”陆源急忙从锦袋里取出骨棒,这玩意他一直没丢,作为自己草原之行的纪念品。

    一人高的骨棒迎上巨剑的剑锋,发出一声闷响。杨大傻惊咦了一声,他对自己的力量很清楚,就是轻轻一剑下去都能劈金碎石,现在居然拿一根骨头没办法。

    而且乌元铁铸就的巨剑卷刃了!这有些出人意料,如此坚固的骨头是什么动物的?所有人都冒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接着更吓人的事情发生了,陆源格开巨剑,骨棒横劈了过来,杨大傻不躲不闪,就那么站着挨了一下。

    然后就被拍出去五米多远,溅起一片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