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制不了的境界(1/2)
作者:北云东渊
    小心翼翼地将大戟收好,陆源让武财帮他选购一些上品的兵器与丹药。毕竟这个世界以战斗力为尊,老在新手村反复刷也没什么意思,现在也没什么明朗的主线任务。

    他也不是没想过当十里坡剑神①,不过对于极度缺乏耐心的陆源同学来说,在同一个地方疯狂刷级是他绝对干不出来的事情。同一个物种的怪物他遇到第二次就会不耐烦,第三次就会抓狂。

    北岭书院的农耕还有二十多天,这期间他打算把自己的境界再提一提。战技这个短板也是时候补上了。

    回到宿舍,把所有的书全部倒了出来,本就不是很大的房间立刻给塞了个满满当当。陆源耐着性子开始一一翻阅这些尘封已久的书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焰烬归元法,专为火属性修士而谱,将体内之火属性燃烧殆尽,转换为自身修为,重新选择自身本源属性……极其危险,共十重,每修成一重,境界不进反退,第十重后却能双倍补偿于自身,慎之!”

    陆源歪了歪嘴,这么邪门的功法都能有?燃尽自身火属性升级然后重新洗点?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还是越炼越回去那种,这种奇葩的功法果然——

    和自己相性很好呢。

    陆源毅然选择了这门奇葩至极的功法,他打算短时间内把这门功法修到最高境界,然后用药物维持本身境界不变,达到无损练级的效果。

    钱?陆大少现在身家五千八百多万,丹药买下来当糖豆吃都没问题,更何况自己包里还有私货,就是嗑自己的库存也够吃个十天八天。

    功法的学习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大部分修士在刚刚踏入修行时就会选择自己的第一个功法,此时修士体内能量驳杂且并不能随意掌控,因此要靡费不少时间。

    陆源不存在这个问题,他已经是身劫境界,体内经脉通达,能量收发由心,这门焰烬归元法的运行脉络又并不复杂,陆源只用了两个小时就打通了穴窍,体内慢慢孕生出一朵奇怪的火苗。

    与陆源发出的透明火焰不同,它是一种诡异的灰色,如果不仔细看更像一团灰霾,而不是灼热的火焰。灰色火苗疯狂吞噬着陆源体内游走的火系能量,一股无力感让陆源的身体软了下去,浑身提不起力气。

    “这功法效果挺快啊——”陆源费劲地将一枚还元宝丹塞到嘴里,流失的能量立马被补充回来。

    灰火名为“烬焰”,按功法记载,这是一种只能由生物自己修出的特殊火焰,可以剥夺能量中的火属性,形成一种类似于湮灭的效果。陆源体内的烬焰在体内游走了一圈后,他的修为就从身劫前期跌落到初劫入门后期,整整掉了一个境界!

    丹药并不能立刻恢复他体内的能量,这需要时间。极度虚弱的陆源昏昏睡去,体内的基点却隐隐发出了黯淡的红光。

    一路狼吞虎咽的烬焰终于进入了陆源的气海中,在疯狂吞噬了他气海内九成的火焰能量后,它瞄准了那个发着红光的基点。灰霾火焰如同一头饥饿多时的猛兽般扑向基点,却被一层无形的火焰屏障挡住了。

    烬焰是一切火的克星,但对于这个看不见的火焰屏障却无计可施,外层的灰霾不断侵蚀着屏障,想要将其湮灭,但透明火焰始终一动不动,如同一截呆木头。

    狂暴的烬焰在无数次猛攻后终于放弃了自己的目标,因为它吸收的能量被屏障全部倒吸了回去,甚至自己的本体也损失了不少。再这样下去鸡偷不到人可就没了。残余的烬焰离开气海,继续奔走在其他脉络中。

    而暗红色的基点不在闪烁,一缕雾霾般的灰焰将它缠绕起来,犹如一层暗淡的光环。

    基点在慢慢膨胀,将被烬焰吞噬的能量和丹药的药力尽数吸收,陆源原本跌落下去的境界又慢慢回升。

    而这些微妙的变化陆源并未发现,他睡得很熟。在书堆里摆出一个难看的大字型,呼噜打得震天响。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大喊一声旺旺——”

    睡了一个好觉后的陆源精神饱满地开始了新的一天,今天该怎么作死去整谁?陆源开始盘算了。

    “现在境界下去了,挑逗高手是不成了,和武财搞个庞氏骗局?”陆源的死鱼眼炯炯有神起来。在地球的米国,庞氏骗局能骗走数以百亿的巨款,没理由在乱武宇宙不行啊。

压制不了的境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