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的恶搞战技(1/2)
作者:北云东渊
    击败李玟蓉的陆源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狼狈地跳下高台,不是他不想装逼耍帅,实在是李玟蓉这臭婆娘下手太重,陆源估计自己身上应该快没几块好肉了。撩起衣衫一看,果然如此,整个胸腹都是乌青的,咬咬牙抹了点药上去,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

    这女人就活该嫁不出去,谁娶了她以后还过日子?一场家暴过去男人还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个问题。

    奇云社的成员论实力来说还是弱不到那里去,八个人居然全部通过了第一轮淘汰赛。

    陆源就很奇怪武财这个弱鸡怎么通过的,这厮虽然修为也是身劫,但毫无实战经验,和他的身材一样,胖但不强壮。把他拉到一边准备问问他是如何把对手胖揍一顿的,结果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多大点事情啊,俺们的业务整个书院都小有名气,遇上的正好是我的老客户,我就告诉他反正咱俩出线都可能性不大,第一轮不打也罢,下次要什么东西我给他五折优惠!”武财得意洋洋的表情配合一张油腻的脸,让陆源有殴打他的冲动。

    “这样也行?不是书院的人不在乎钱财之类的吗?”陆源顿时觉得自己和李玟蓉打真是亏大了。

    “确实不是很在意钱财,不过我卖的可是难得的宝物,譬如你卖给我的清玄道法,你信不信一亮出来一堆人要打破脑袋。”武财傲然说道。

    “fu*k,早知道这样我干脆给李玟蓉送点功夫战技什么的,也省去一顿好揍。”陆源心中大叫不公。

    男人是一种很可悲的生物,自己给暴打一顿的事略过不提,陆源只说自己如何如何与李玟蓉这个女魔头斗智斗勇,最后靠一招险棋克敌制胜。周尝铭安静地聆听着,听到李玟蓉最后落败,皱着眉毛想了一会,觉得有些不对劲。

    “陆源,那李玟蓉有八成的可能性对你放水了,这个女人我打过交道,实力远在你我之上,如果她愿意,只要半刻钟就能让你身首异处。”周尝铭居然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怎么可能放水,她下手也不轻啊。”陆源感觉自己满满的成就感忽然变得虚无缥缈起来。

    “不论如何你都算运气好。下午继续第二轮,我帮你看了一下你的对手,身劫圆满啊,不要求你赢,反正别受伤就行。”周尝铭一副知心老大哥的样子拍了拍陆源的肩膀,而后潇洒地离开。

    离第二轮开始还有四个小时的时间。陆源坐在观众席上闭目养神,顺便试试自己能不能再次发出那种意念御剑的操作。

    很可惜,这一次没有成功,陨铁神锋安静地躺在陆源的膝盖上一动不动。

    “妈咪妈咪哄!”

    “急急如律令!”

    “芝麻开门!”

    各种神头鬼脸的咒语从陆源嘴里飙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陨铁神锋除了剑身上多了一点飞溅出来的口水之外没有任何变化。

    “emmmmmm不科学啊,按照正常套路应该是我学会御剑大法,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然后走上人生巅峰吧?”陆源很尴尬地把长剑收了回去。

    太不正常了,他来到这个位面以后就没一样靠谱的,按道理来说自己理应跳崖遇高人,图书馆捡神功,美女吃春药,敌人无脑送,怎么这种好事TMD一件都没有发生在他身上?混到现在才捡了一堆烂功法和陈年丹药,丹药还很有可能过了保质期。

    陆源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悲凉,如果有首二泉映月当背景音乐,衣服再穿烂点,面前杵个破碗,那就是个合格的丐帮弟子了。

    带着这种悲凉无比的心态,陆源终于等到了第二轮的比武。

    眼前的对手让陆源想起了地球上的某个游戏里面的大魔王,嗯,肉山大魔王。只见他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偏偏还穿着一身白衣,这就显得更加臃肿肥胖。

    “兄弟你吃林子聪长大的吗?”陆源刚上台就开始疯狂吐槽。

    “啥意思?”肉山大魔王一脸茫然。

    “我开始心疼您脚底下的地砖了,您过会打架千万别跳起来,我怕引发地震。”陆源怜悯地看着肉山大魔王的脚下,那块可怜的地砖已经不堪重负,被肉山大魔王的一双脚踩得嘎吱作响。

    “你这话过分了,我王瑞的体重才三百斤,在我们家族里算是苗条的了。”肉山大魔王王瑞对陆源的嘲讽并不太在意。

    “你可倒大霉了。”陆源露出阴笑:“我有一门独门绝技,名为草绳结①,体重越大伤害越强,中此招者皮开肉绽骨断筋折,做好心理准备吧。”

    王瑞懒得和陆源做口舌之争,两只钵盂大的拳头横在身前,只等一声令下就要开打。

上古的恶搞战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