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号的力量(1/2)
作者:北云东渊
    被陆源一脚踹到观众席上的王瑞还在扑腾着,皮球一样的身体滚来滚去。陆源满意地看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王瑞,果然还是不按套路出牌好啊,要正正经经和这个肉山大魔王打一架还不累个半死。以后就这样,什么邪门歪道全部往身上招呼,最好混出个坏名声,神憎鬼厌的那种。这样出门都没人敢招惹,谁惹就把他做成气球踢上天!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陆源很低调地走下高台,找到自己的位置,刚刚的好心情一下子就没了。一个光头的混账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根骨草还哼着淫词滥调,把自己的位置给霸占了。

    “这位兄嘚你是不是坐错地方了?这是奇云社成员的位置。”陆源毕竟不是动不动就杀人全家诛其爹妈的王道派主角,还是尽量压住了火气。

    “奇云社?看来没坐错地方。”光头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膀。

    敢情是来找茬的,这就好办了。陆源是典型的行动派,于是几秒钟后一个光头气球又滚了出来……

    把光头弄成气球的后果就是自己身边没人敢坐了,所有修士都和陆源保持十米以上的距离,生怕这个神经病把他们也弄成那样,丢不起那人。没看到王瑞现在腿上绑了根绳子浮在半空中吗,估计这厮想自杀的心都有了。

    光头气球比王瑞小了一半,不过现在也成了匀称的圆形,几个学生手忙脚乱地想将他按住,结果这货还在乱打一气。陆源转过头不忍卒视,看来秃头大佬一时半会摁不住。过一会飘天上了也许能冷静一点。

    这门上古恶搞战技其实原理并不复杂,大致与热气球相似。借火能量点燃对方体内的能量,然后能量紊乱膨胀起来,把人变成一个气球,只要人体内的能量通过毛孔全部散尽,那自然也就落下来了。并不会闹出生命危险……不过用于整人实在太方便了。

    “你是魔鬼吗?”周尝铭从第二轮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听了陆源的战斗报道不由得抹了一把汗。

    “没办法,正面打是不可能正面打的,这辈子不可能堂堂正正揍的,只有靠抖机灵才能维持得了生活……”陆源邪魅地撩了撩头发,浑身充满了一股领袖的气质。

    “少用这种不正当手段,遇上真正的高手会很惨。”周尝铭无奈地摇摇头。

    “我知道。这次那个肉山太刚愎自用了,所以我趁其不备给他了一个惊喜。”陆源不以为然:“刚刚我还把一个光头弄成了气球,喏,就是下面那个在打滚的——”

    “是他啊……”周尝铭瞥了光头所在的地方一眼。“他过来找麻烦了?”

    “霸占了我的座位,敬酒不吃吃罚酒咯。”陆源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这样看来就更加没法调和了。”周尝铭轻轻叹了一声。“那个光头是新焕城都司的二儿子,雷智勇,现在应该是魂劫境界,你这样整他,他不会放过你。”

    “他和奇云社有什么恩怨?”陆源问。

    “从我们的父辈开始就有恩怨了。”周尝铭扶额“我父亲曾任北岭都护府的参军,雷智勇的父亲是督察使,结果我爹看他爹不顺眼,用军法给他揍了一顿。”

    “猛人!”陆源发出赞叹的声音。

    “是很猛,之后就结仇了。两个人谁看谁都不顺眼,但品级同等,奈何不了对方。后来我爹领军击破北泰的杂碎,升为北岭都护府副都护,一封折子就把他下放到了新焕。”

    “所以仇恨就延续到了你们这一代人身上?”陆源听得津津有味。

    “都是陈年往事,不提也罢。雷智勇对奇云社处处刁难,可出了书院他还得叫我一声周兄。”

    “你之前不是说你家里人在天门关担任守将吗,怎么现在成了副都护?”陆源忽然想起来这个问题。

    “也是雷智勇他爹搞的,弹劾我父亲镇守不力,贪污受贿,然后就给贬职了。”周尝铭的脸色有些不好看。陆源知趣地闭上了嘴。

    第三轮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这次淘汰赛基本上就能筛选出高手级别的学生了。这次的参赛者有一百六十万之巨,能走到第三轮的也不过四分之一。遍地精英中挑选出来的人,怎么也差不到哪里去。
名号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