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炼真金(1/2)
作者:北云东渊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我靠哪来的沼泽?

    陆源终于闭上了他的破锣嗓子,刚刚哼着平凡之路赶路感觉不错,不是这个沼泽挡住去路他还真不想停下来。

    “下次改唱希望之花……嘛算了,女人唱歌男人死,这么生草的东西不吉利。”陆源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蓝袍青衣立于沼泽边,不时还有微风吹过,将发梢拂其,场面还是很诗意的,只是陆源捂着鼻子一脸嫌弃的样子很煞风景。

    沼泽的味道本来就不好闻,一股臭鸡蛋混合着粪坑的味道令人作呕。陆源纵然是个神经病也忍受不了这种恐怖的气息,连忙找了个地势高空气流通好的山坡,这时候他才稍微放松了一下,调动体内能量开始稍作调养。

    骨头已经是第二次断了,不知道那些女的下手这么狠干什么,不怕将来找不到对象?这要到了床上的话,啧啧啧,陆源都为他们男朋友的腰担心。

    这种瞎操心很快就结束了,陆源马上就为自己操心了。

    一道倩影正在急速逼近,速度快得不像话,陆源能感应出来,这股气息是清宁社里的人。

    真是死缠烂打……到底是要什么?那支箭?不就是从那对狗男女身上扒下来的吗?为什么如此穷追不舍?

    没时间让他多想,一只白皙的手掌已经迎面拍来,陆源也抬起拳头一拳轰了上去。

    两人都没有动用属性能量,这是纯肉身力量的对决。结果是乌星韵被拍得倒飞出去,陆源往后退了五步立马站住,脸上一阵不正常的潮红。

    乌星韵怎么也没想到陆源拥有这种程度的身体力量,在她看来这无非就是个猥琐下流的小贼,靠各种卑鄙手段才得以让赵玥玥吃亏。真要打的话,她自认为可以在十回合内解决陆源。

    “老子今天骨折两次,被揍了三十九拳,踢了二十一脚,你TMD还来一掌!”陆源拿出一个小本本迅速写“今天我被清宁社的臭婆娘打得好惨,记仇,改天我要把她们通通扔到粪坑田——”

    最后一个里字才写到田就戛然而止,乌星韵释放出一股无形能量,宛如一只巨手拍出,将陆源整个击飞出去,而后,乌星韵双手合十,数根巨木裂土而出,眼看就要洞穿陆源的身体。

    “炎遁加具土命!”陆源很不要脸地继续抄某部动漫的招数。

    无形火不是二柱子的天照,它没有颜色,但温度更为骇人,狂龙脱闸般的火焰一扫,巨木瞬间被化为灰烬,陆源趁势反击,左手探出,对着地面虚划了一下,数十粒土壤中的金属被他的纯金之力牵引,汇聚到他的掌心。

    “可惜啊,金属性我也还是刚刚入门,不然直接将方圆几里的金属牵引到这里来个万剑诀!”陆源一边叹息一边将手中的金属颗粒转换为各种暗器投掷出去。

    金属性者从来不缺兵器,金即为万兵之主,他们随时可以从土壤中提取可用的金属元素变化为兵器进行战斗。

    乌星韵的属性却极为怪异,她居然也有样学样,从脚下的土地中招来数根细长的金属刺,挥手间带动能量将其抛出,各种暗器与金属刺撞击在一起立刻发出金属的颤音,火星四射。

    这一次的交锋并没有结果,两者的远程攻击相互抵消。不过怎么看都是陆源占劣势,因为他的额头上已经开始冒虚汗了。毕竟来到这里后几乎一刻没休息,刚刚到伤还没好全,能发挥出的战斗力不到一半。
烈火炼真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