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第一个黑科技(2/2)
作者:半仙陈

    【子弹口径:160mm】

    【当前挂载配件3:喷气式机翼】

    【最大航行时间:200小时】

    【可挂载配件1:Z-合金履带(暂缺),缺少中阶科技「坦克履带」】

    【可挂载配件2:V-超音速机翼(暂缺),缺少中阶科技「超音速飞行」】

    【可挂载配件3:A-光能战车(暂缺),缺少高阶科技「光子理论」「离子炮制作」】

    【体验时间:子弹打空或者达到7天后,自动消失】

    陈潇瞪大了双眼,正在阅读光幕上的机器人参数,谁知这和平保卫者竟凭空出现在了车厢内。

    “妈耶!”

    抚摸着机器人流畅线条的机体,陈潇的手抖得厉害。这并不是害怕,相反,此刻他是异常的激动。

    陈潇压根儿想不到,本以为要凉的体验卡,竟会抽到未来的机器人。

    这简直,太作弊了吧!

    P?D?和平保卫者通体是蓝色为主,白色为辅,体型和人类相似。

    在它的双手手肘处前端,有一个XM762加特林的开火口,手肘后侧有三个散热孔,喷上白色的喷漆。

    在肩膀两侧,有两根碗那么粗的炮管,应该就是从这里发出加农炮。

    背部的喷气式机翼尚未展开,被收缩起来,像是一对小翅膀。

    而头部,和陈潇印象里的机器人相差不大。头顶是蓝白相间的头盔,眼睛处是一圈绿色镜片的夜视仪,没有鼻子没有嘴巴,整个下半张脸都是蓝色的。

    突然出现的机器人让车厢的重量大增,马车顿时停了下来。

    陈潇见状,正要把P?D?和平保卫者收入物品栏,却听见马车夫怪叫一声,摔下马来。

    “怎么了?”

    “警告!”

    P?D?和平保卫者发出了淡淡的机械音,眼睛处的绿色光芒变成了带有警惕意味的红色。

    “检测到半径五十米内有五十一人,请问是否反击?”

    “不,先等等。”

    陈潇把P?D?和平保卫者收了起来,现在什么情况都没弄清楚,没必要把这大杀器拿出来。

    刚一掀开帘子,几道劲风就扑了过来。

    陈潇神色一凛,还没看清楚来物,几乎是下意识地做出后仰的动作,堪堪避开了攻击。

    一个鲤鱼打挺退回马车厢,刚一站定,外面就传来嗖嗖的破空声。

    “弓箭?”

    陈潇暗骂一声,也不知道这伙人是什么来头,是冲着他还是冲着于红叶来的。

    还好刚才没让于红叶送,不然多添个麻烦可不好处理。

    现在马车厢内不能再待,陈潇一个前扑冲出马车,借着横木和马头朝前三连跳逃离马车。

    甫一回头,就听到弓箭射到车厢上的咄咄声响,更有不少弓箭直接射入车厢。

    刚才要不是跑得快,很可能就中招了。

    陈潇的怒火蹭得一下窜了起来,刚一站稳,突觉腰间一阵刺痛。

    就地一滚避开这伙人的第二波攻击,陈潇探手从刺痛处一拔,定睛一瞧,竟是一根银针。

    针尖泛黑,明显涂抹了什么东西。

    “这么大费周章,真是好算计。”

    陈潇一个踉跄,感觉四肢有些乏力,顿时眉头一皱。

    这针上是什么东西,药效这么快?

    思忖间,行动力锐减的陈潇避开了弓箭,但又被刺中几根银针。

    视线越来越黑,身子就跟灌了铅似得。在意识几近模糊之际,陈潇把P?D?和平保卫者放了出来,只来得及说一句话。

    “留个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