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星 猪妖一家(1/2)
作者:星星鬓影
    “你……你……”面前一堆猪,萧暮雪这一句“你不是人”实在讲不出口,毕竟现在除了她以外,这里在场的都不是人。

    她瞪着秦流觞,没想到她和一只妖在一起这么多天!

    天呐!他是妖尊,妖界的天尊,一只妖,变回原形就是一个动植物!想到他会是怎样可怕的模样,萧暮雪真是心慌慌。

    他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没有纠正她认为他是人的这个想法。萧暮雪又惊又气,一时说不出话。

    秦流觞看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知道她终于明白了他的身份,忍不住心虚地转向别处,对猪妖首领道:“你见过本尊?”

    这个猪妖首领,肥唇突眼,膀大腰圆,偏偏又是母的,声音嗲得不行,萧暮雪听得一阵恶心,听她万分恭敬地回道:“大约五十年前,小妖有幸在虚名山远远的见过天尊一回,那真是小妖此生莫大的荣幸啊~~天尊大人真是福寿同天,这些年风采丝毫未减呐~~”

    母猪妖马屁拍得叮当响,看了站在一旁气呼呼的萧暮雪一眼,立即感受到他们之间不同寻常的气氛,硕大的眼珠子往秦流觞与她身上来回转。

    叮!

    “这位一定是尊后了!小妖娇娘拜见尊后!”她身后的一群小猪妖听了也赶紧跟着叩头。

    什么!萧暮雪不可思议地看着这群忽然朝她叩拜的猪妖,有没搞错啊,她看起来和他是一对吗?毫无CP感好吗,他都多大年纪的人了!而且她看起来像妖吗?尊后?那她岂不是妖后了?!!

    萧暮雪刚想反驳,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一定是秦流觞搞得鬼,她震惊地看向秦流觞,没想到他却若无其事地对他们说道:“没什么事的话,就退下吧。”

    “天尊和尊后大驾光临此地,我等蓬荜生辉,请二位一定要移驾小妖府上,让我们好好侍奉啊。”母猪妖非常殷勤地望着他们,眼睛里居然闪着荧光,无比渴望的神情溢于言表。

    要知道,妖尊与尊后那是何等的尊贵,何等的邈远,那都是妖界的传说啊!若是他们今日愿意屈尊莅临他们的地方,那将是何等光耀门楣的事情啊!后面的小猪们也一起出口恳求,说完一齐让出了一条道,等着他先行。

    “……”秦流觞无声地看了萧暮雪一眼,负手而立,思索片刻后在这些猪妖望穿秋水的目光下,终于迈开他的大长腿。

    他走了几步,发现她没跟上来,手指微动一下,她便忽然到了他的身旁,然后面无表情地拉起她的手继续迈步。

    ?!他这是做什么?这个行为分明是在承认她是他的妖后!萧暮雪气得涨红了脸,毫无人权啊简直,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了现在!

    等一下,他这是要带她去猪窝?虽说现在人妖混杂,并非所有的妖都是妖物邪祟,比如这些猪妖,身上一点血腥气都没有,但是毕竟人妖殊途,他带她去干嘛?

    萧暮雪脚下不肯动,秦流觞却一路拽驴一样地稳稳拉着她,使她不得不走。

    猪妖娇娘的府邸在附近山林的深处,两人进来后,竟然是雕栏楼阁,亭台水榭,轻纱珠帘,玉树红花,简直不要太风雅。

    进到里处,房内的陈设也是雅致之极,书画墨宝,小窗盆景,都让萧暮雪颇为震惊,这所房子真是一下子刷新了她的猪观。

    没想到娇娘的品味真是不俗,她还一直以为她家会是个暗摸摸的野猪洞呢!

第十星 猪妖一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