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星 四灵野猪阵(2/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看得骇然,这二十只小猪妖都是她的儿女,她现在是不顾他们的生死也要启阵,看来她这是下了血本要得到秦流觞的元丹了,真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呐!

    强大的气流化作冰铁,比之前更快速地扑来,白焰挥剑抵挡得十分吃力,片刻身上已经多了数道伤痕!

    “喝!”秦流觞再次点燃“火麟”,火焰由火红色变作黑色,他手臂一震,黑色的火焰如同一朵巨大的花朵,盛开在半空中,渐渐又衍生出无数的小花朵,开满四周。

    这些黑色的火焰比之前的更加炎烈,更加狂肆,更加凶猛。

    它所燃之处,立即变成灰烬,连空气都嗞嗞作响。

    “啊啊啊……”猪妖仔们顿时嚎嚎痛喊,阵内顿时晃动起来,冰裂雪绒,猪妖娇娘见势连忙收了法。

    她想跑路!那怎么成,若是被她跑了,秦流觞就危险了!

    萧暮雪忽然心中一动,吞了一颗拂云丹,隐身到猪妖娇娘的身后,挥出一剑,重伤了她的后背,她顿时震惊地倒在地上。

    哈哈,看不见我吧?萧暮雪在她面前扭了两扭屁股,这拂云丹真好用,不然她根本逃不过入神期修行者的法眼,哪里还会这么容易偷袭成功。她赶紧回到秦流觞身边,得到他难得赞赏的眼神,“做得不错!”

    黑色的“火麟”威力简直不要太大,像是在炙烤他们的魂魄,他们一个个都凄叫地厉害,不过须臾,也全都倒在地上,晕死过去。

    冰雪褪去,四周又恢复如常,不过那些轻纱红帐,楼台亭阁,已经烧得焦黑不堪。

    猪妖娇娘伤得不轻,心有不甘地看着他们,白焰眼睛一眨,剑光陡然大涨,瞬间贯穿她的心肺。

    猪妖娇娘的尸体没有像萧暮雪之前看见的妖怪一样马上灰飞烟灭,而是化成点点星芒飘在半空。

    萧暮雪看得奇怪,白焰解释说这是她的元神,入神期的修行者已经有了元神,死后元神不灭亦可重新修炼,百年后又能重生。

    白焰大手一挥,猪妖娇娘的元神也湮灭在半空中,取出这些猪妖的元丹奉上,秦流觞手指微动,元丹已经没入他的体内。

    其实萧暮雪之前已经注意到,他施法时脸色已经稍显苍白,看这只五百年道行的元丹被他吸收后,面色终于恢复如初,心里顿时一松,这些元丹够给他补身体了吧?

    “秦流觞,你怎么知道她有问题的?”萧暮雪自认也是女警一枚,侦查的能力不在话下,但今天却没看出蹊跷,甚是懊恼。

    秦流觞动了动眼皮,嘴角微微一动,“她没有丈夫。”

    萧暮雪偏头一想,“嗯?对哦,她那么多儿女,我都没有看见过她丈夫出现过。但是就算她是一个寡妇,怎么就有问题了?”

    他淡淡地摇摇头,眼里闪过某种狡黠的光芒,看着她道:“因为她丈夫被她吃了,所以她没有丈夫。”

    “什么?!”萧暮雪震惊地喊起来,他这是在跟她讲鬼故事吧!

    秦流觞不理会她的惊叫,神色自若地继续道:“她每一任丈夫都被她吃了,他们的元丹都成就了她现在的修为,所以她才五百年的道行,就到了入神期。”

    所以她才有这么多儿女,而没有老公!天呐,真是细思极恐!

    啊啊啊啊,太可怕了!萧暮雪吓得捂耳,四下逃窜,“啊啊啊,我不要听,不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