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星 梦魂阵(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化成林华善之后,浑身上下都难受极了,毕竟是从女人变成了男人,而且还是这么邪恶的男人。

    唉,只能忍一忍了……

    “娘子~我们到了~”萧暮雪学着林华善自命风流潇洒的样子,拉着蛇妖媚影下了马车,这里是一座孤僻的山地。

    “夫君,到底带我来这做什么呢?”蛇妖媚影一路一脸狐疑地跟着“他”来到这里,转头看去向“他”看去,觉得“他”今天的侧脸坚毅得异常,不同于以往的吊儿郎当。

    她与林华善一向臭味相投,恩爱有加,今天与他出来,虽然是不疑有他,但也忍不住奇怪,他今天这是要做什么?

    她再三检查了他身上的气味,确定毫无异常后,决定继续跟着他走。

    空旷的山地上其余树木都已经铲除,只留有八棵楠树,树下放着用树枝遮蔽的炭火。萧暮雪想,看来秦流觞都已经安排妥当了。

    空山旷地,杳无人迹,可以开始了。

    秦流觞说,这些炭火是“梦魂阵”的阵引,那八棵楠树便是阵锁,将猎物锁在阵内。

    第一棵楠树就是阵眼,他们只要穿过去就入了阵。萧暮雪轻叹一声,对不起了,便出其不意地出掌拍她后背,将她送入了阵。

    下一刻,秦流觞已经出现在半空,法诀轻念,宽大的衣袂拂动,八棵楠木已经起火燃烧起来,下一瞬息,楠木围住的空地之上渐渐升起幽红色的光波,光波慢慢形成一个红网,缓缓将楠木之内罩住。

    那网清透可见,却如同利器,一只刚刚飞过的鸟儿立时被它削成两半!

    宇翰从林中走出来,将已经打晕的林华善轻轻一抛,也抛入其中。

    要启阵了,萧暮雪也升到半空,立于秦流觞的身旁,见他长发束于身后,剑眉修长而劲,如神屹立。

    蛇妖媚影扶起林华善,将他带到一棵树下,瞧了瞧他的脸色,艳丽的脸上浮现出一层柔媚的担忧,萧暮雪心中微讶,俩人虽是一副奸夫**模样,但好像确实是真爱呢。

    这人妖,真的可以相恋?

    秦流觞还在闭眼默念法诀,手指微动,半空中幽光大闪,萧暮雪可以看见阵内瞬息万变的气流逐渐变幻成各种颜色,最后仿佛被炼制成虚空一般,化成烟雾,弥散在阵内。

    秦流觞告诉她,这些迷雾可以造梦,造施法者想要造得梦。施法者的法力越高,造得梦就越真实,梦越真实,嵌入梦者的记忆里也就越深。

    是的,他们要给她重新造一个梦,一个残酷的梦。

    蛇妖媚影入阵以后,即刻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起初靠着她四百年的法力尚且能够抵御迷雾的侵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难以驾驭自己的神志。

    前方迷雾变幻莫测出各种奇境,有的是她曾经经历过的,有的是她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她蹙眉力求保持警惕,才没有轻易被迷惑住。

    她小心翼翼地带着林华善找出路,而上一刻还弥漫的白雾已经升腾至空,形成一层层的阴云,四周顿时清明起来。

    随后,空中电闪雷鸣,降下滔滔大雨,将阵内的蛇妖媚影与林华善淋得狼狈。

    “娘亲!”阵内也出现一个宇翰,雷闪大作之间,他化回原形,游向蛇妖媚影,但半途中一道闪电直掣而下,如一只猛烈之极的凶兽,扑向地面。

    “轰”,那道闪电正中他的蛇身,他的蛇身立即眦裂得皮开肉绽,颤抖地在地上翻滚,浑身战栗不已,痛苦嘶嚎。
第十八星 梦魂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