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星 斜阳城(1/2)
作者:星星鬓影
    次日一早,萧暮雪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来,想起昨晚入定前,秦流觞对她说的话。

    “你要找到他们谈何容易,就算走遍整个火凰大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秦流觞悬在半空,睁眼看了她一眼,又淡漠地闭上。

    萧暮雪知道他说的没错,首先,她对他们的样貌并不熟悉,就像杨烁这样,对面相逢不相识,他站在她面前,她也没有认出他来。

    其次,人是会移动的,也许你刚来到他的城郡,他却刚好踏出了这里,所以她就算踏遍这片土地的每一个洲城,也真的可能一无所获。

    人海茫茫,这里既没有网络,也没有无线电视,更没有通讯设备,甚至连个抽水马桶都没有,差不多就是原始社会了。

    她这样漫无目的地找下去,确实不是个办法,她必须得想一个方法才行!

    萧暮雪心中迷茫不已,她爬到床上盘腿打坐,见宇翰化成蛇身在地上游来游去,坚定地道:“我知道,但是不去找的话,就更没希望。反正我不打算去找陈流风了,既然你认识他,那他就是最好找的一个,没必要千里迢迢先去找他。而且他还是个散仙,在这个大陆,他也安全无虞。”

    “随你。”他仍旧不多作表示,连眼皮都没有动一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推窗而视,外头早已人声鼎沸,斜阳城明显比岚明城还要繁华许多,街流中除了贩夫走卒,还有许多妖类和修道者。

    人妖道都能和平共处,比他们社会主义社会还要和谐,看来哪个世界都一样,越繁华的地方就越开化,城市的容纳度也就越高,萧暮雪忍不住感慨。

    捡起还盘在地上睡懒觉的宇翰,把它往袖子里一塞,她就出门蹓跶去了。昨天炼失魂丹,把丹草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她得再去买点才行。

    随便挑了一家丹楼买完丹草,她掏出一张银票付了款,这些银票都是从林华善那里顺来的,反正他的钱也都是不义之财,不拿白不拿,她就不客气的拿了几万两。

    将丹草悉数放进储物袋,萧暮雪从丹楼出来,迎面走来一位温文尔雅的男子。

    “柳秀才!”居然是柳秀才,萧暮雪开心地叫住他。

    “暮雪!你怎么在这?!”柳秀才看见萧暮雪也很是开心,两人拉着手高兴地转起圈圈。

    落花时节又逢君,太美好了,萧暮雪又问他:“你不是回穆林山了吗?”

    “没有,我这次下山是回家探望许久未见的父母亲,我是斜阳城本地人。”柳秀才解释道。

    果然呐,秦流觞这个撒谎精!萧暮雪一面暗暗把他骂了一百八十遍,一面拉着柳秀才找地方叙旧。

    她可很是想念他的神仙醉呢~

    两人还没走两步,就被一群人围住了,萧暮雪还在奇怪,她才刚来斜阳城怎么就得罪人了,那群人里走出来一个女子,“是不是你放走龟精?!”

    哦啊,原来是这只臭天鹅,今天什么日子,既酒逢知己,又冤家路窄。她撇撇嘴,一脸冷漠地回道:“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放的?”
第二十三星 斜阳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