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星 九天果(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金枭心底暗喊一声。

    眼见萧暮雪落崖,他金瞳一暗,胸口一闷,咬咬牙加快速度移动,他已经分身乏术,半点不敢回身,否则必然将灰甲兽引至她处,那更增加她的危险,现在他离她越远,她才越安全。

    “吼”,金枭后头的灰甲兽紧追不舍,将他逼至峰顶,仰天怒吼,八眼陡转,青光四射。

    底下的小物顽固不化,不断挑衅它的威严,它耳翅扇动飞舞着扑过去,巨掌飞拍,顷刻扫起飓风,崖附近的草木巨石为之动荡。

    “定!”灰甲兽的速度惊人,眼看就要贴至后背,金枭忽闪的身体突转,悬停在半空,右掌五指大张对着灰甲兽的前额,试图定住它半瞬,好让自己脱身而去。

    萧暮雪披发趴在在崖底,敛目看金枭极力将灰甲兽引开,再望了望洞口边上的九天果,再不上去摘,灰甲兽回过头来,可真就摘不了了。

    卷起衣袖,像猴子一样向上跃了数步,她决定继续开拔,这死猴子这么辛苦引开灰甲兽,她再努力试试看吧!

    “吼”,金枭的定身法对它毫无作用,它的尾巴转瞬就猛甩至身前,将金枭击飞,最右边的三只巨目回望,又怒吼了一声,当即往回飞去。

    妈妈呀,萧暮雪心跳骤快,刚刚爬到一半,就见灰甲兽凶猛无比地飞扑过来,她急得大吼:“宇!!翰!!”

    宇翰立即现身,虽然宇翰已经成为她的侍宠,但他法力尚低,出来也帮不了她什么忙,反而增加各自的危险,所以她一直舍不得召唤。不过这次,宇翰可以帮点忙了,萧暮雪喊道:“爬上那棵树,摘下上头的果子!”

    宇翰点点头,迅速蹿身出去之时,萧暮雪已经又被灰甲兽伸来的巨尾扫飞!

    “啊啊啊啊”,她在半空吓得大叫,又是这根狼牙棒!

    “铿锵”,防御服的效力还在,狼牙棒打在她身上只感到一股剧烈的震动,之后她虽被甩至崖底,头晕眼花,人却安然无事。

    灰甲兽还在朝着她扑来,她连忙跃起,飞身至左面的林中,只要再拖延一点点时间就够了!

    “这边!”金枭从她身旁倏然蹿来,将她揽腰一抱,立时飞也似地箭射出去,在林中飘闪。

    飞跑了须臾后,灰甲兽没有再追来,估计是赶回去守树,他趁隙低首看了她一眼,她身上毫无血迹,他又匆匆往她的身骨摸去,没有内伤,心下顿时安然,但也奇怪,灰甲兽何等威力,自己身上都多了几道口子,她被巨尾连击两次,居然毫发无伤,“你没有受伤?”

    两人停在河边,萧暮雪却怒道:“你往哪摸!”

    他手正摸在她下半身某个凸起的部位,金瞳飞眨,脸色倏然通红,讪讪然把放下的手往后背一藏,“哦……摸错了……”

    摸错了?!“给我死开!”萧暮雪抬起右脚就是一记飞踢!死猴子!敢占她便宜!搁她从前得告他姓骚扰!

    她如今入了聚丹期,力量与速度不知胜过常人多少倍,这一脚踢去,将毫无防备又受伤力竭的金枭转瞬踢到河里。

    河水飘红,萧暮雪才看见他满身血污,担忧地道:“猴子,你流了好多血!”

    金枭从水里站起来,“这点伤,对我来说无碍。”

第三十八星 九天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