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星 寒铁城(1/2)
作者:星星鬓影
    脚下云海茫茫,人如沙粒,屋瓦山林虚渺如画。

    萧暮雪侧身偷瞄秦流觞,他负手稳居剑上,冷面极目,啧啧啧,果真潇洒!

    萧暮雪艳羡不已,“秦流觞,我什么时候可以御剑飞行?”

    秦流觞淡淡地瞟了她一眼,“看你能力。”

    这么官方的回答,萧暮雪不接受,“……到底什么时候?”

    秦流觞鹰眼一样的紫眸忽然低瞄她一眼,慢悠悠地道:“或许……百年之后倒是可以一试。”

    What?还要这么久?萧暮雪听了气馁极了,“我不修炼了我!没劲!”

    萧暮雪没看见秦流觞嘴角微微上扬,他仍旧淡淡地道:“随你。”傻丫头!

    “………”这修仙怎么这么难,不是得花百年就是要炼千年,她可没这功夫瞎耗!萧暮雪在心里直摇头。

    话间,黑煞停在了一个山谷中,萧暮雪下来,四望了下奇道:“城池在哪里?”

    萧暮雪现在的眼睛就像个小型望远镜,她极目远望,这里就是一个荒谷,千里之内除了山川河流,别无其他,哪里有半点儿城郭的影子。

    秦流觞扯动嘴皮,“上古大仙设下的结界,自然不是尔等鼠目寸光所能看见的。”

    这家伙又开始傲慢了,萧暮雪觉得自己现在正跟他上演修真版的《傲慢与偏见》,她瞪了他瞪几眼,祭出月牙剑飞身跃起,在半空划出几道剑影,剑星在虚空中与一物擦出电光,一个巨大的透明圆球电闪而现!

    这点威力,结界当然如蚊虫叮咬,悍然不动。但惊闪之隙,萧暮雪终于看见,圆球内包裹着一个世界,一个生动的世界。

    那是一座城,而且是一座极庞大华丽的城,一座纸醉金迷花红柳绿的城!

    这哪是封印修行呀?简直就是度假嘛!!萧暮雪啧啧惊叹,她一直以为封印修行,应该是白素贞被关押雷峰塔下那般清修,结果没想到这里头却是一派寻欢作乐的奢靡景象。

    酒肆,花楼,赌坊,甚至是丹铺,这里居然样样不缺,样样不少。

    萧暮雪停在半空,愕然,“这里不是被封印了吗?他们怎么有这么多好吃好玩儿的?他们哪来的供货渠道?”

    关在这里的人都是修道之人,倒是不需要吃饭喝水,但吃喝玩乐的东西也总要有供给。进了寒铁城,他们相当于是被断了粮的军队,孤立无援,拿何享乐,把酒言欢?

    秦流觞也飞至她身旁,语气似有赞赏的答道:“这里原先不过是座死城,仅有山水,也不知是谁最先开始利用起天时物力,渐渐治理发展,便有了如今的景象,倒是像模像样。”

    萧暮雪佩服之至,在这样与世隔绝的情况下,还能利用仅有的资源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当真厉害之极!

    围着结界绕了一圈,只觉得这道结界庞大的可怕,萧暮雪想,这得耗费多大的法力才能设下这样的结界,禁括诸物!

    秦流觞忽然停在一处,紫色瞳孔一缩,大掌抹去浮在结界上的迷雾,一道黑色的裂缝显现出来。

    这道裂缝细小如丝,长不过半米,用肉眼看去,根本难以察觉。

    萧暮雪眨眨眼,举手摸摸它,“这就是蝶妖说的裂缝?”

    秦流觞蹙眉,“结界开裂,威力势必大减,蝶衣他们能够逃出来,也在情理之中。”

    裂缝虽细小如丝,肉身难以钻入,但是如若能破了结界上的法咒,化个形便能逃出来了。

第四十八星 寒铁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